注册

撸个串|干部为给女儿办升学宴竟与妻子离婚,够作!


来源:齐鲁壹点

夏天最讨厌的不只是太阳,还有蚊子,蚊子叮也就算了,但有些蚊子竟专挑指关节这种地方叮,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原标题:撸个串|干部为给女儿办升学宴竟与妻子离婚,够作!

现在的气温已经接近反人类的地步,出门遇到公交都不敢跑,生怕这一跑就变成了洗澡...

夏天最讨厌的不只是太阳,还有蚊子,蚊子叮也就算了,但有些蚊子竟专挑指关节这种地方叮,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那种痒真是让人挠得欲罢不能!近日,重庆的梅女士被蚊子叮到实在受不了,竟选择了报警!她对警察声称:自己受了工伤,可老板不报账!

原来,梅女士在上班期间被蚊虫叮咬后颈部出现过敏,事发当时,公司负责人要求她去拿药擦擦,没想到梅女士却买了400多元的中药补品。人事部经理表示,在上班时造成的伤害,公司是会报销,但梅女士这个无法报销。

班长虽然觉得梅女士有些小题大做了,但在精神上是绝对支持她的!

人生总有太多无奈,其中一种原因是奇葩太多。

21日晚上,广西柳州警方接到一男子报警称自己被绑架,警方赶到现场发现报警人谭先生左右站着两名女子。民警根据工作经验分析,这应该是一起纠纷,而不是绑架案。

原来,两名女子都是谭先生的前任女友,她们在得知谭先生最近又分手后又都想和他复合,但相继遭到谭先生的拒绝,于是两位“被爱冲昏头脑”的女子便计划了一场“绑架”,一定要让谭先生做出选择,在她两之中二选一!

对于这位谭先生,班长就像知道他到底是何方神圣?!觉得你赶紧开班授课,课名就叫“情圣的自我修养”,指定火爆!

最终在警察蜀黍的劝解下,两位女子答应会好好冷静下来,一切随缘,不再逼谭先生作出选择。

对于痴情女,班长想说,你们这儿掉价的去追一个人,就算成了也没什么好结果的...

不过班长还是奉劝各位最好还是不要激怒女人,不然你就是作!

近日,广东顺德一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抢夺一名独行女生的手提包,但女生抓着包不放,僵持一两分钟后,男子放弃了。他本欲逃跑,走了几步后,突然又折返对着女生咒骂道:“你这样是找不到男朋友的!”最终,男子被女生报警后抓获。

呵呵,不仅抢劫还要咒人,难道你这样能找到女朋友?

民警聊起这件事的表情,充分体现了哥对这名男子的心情:大写加粗的嘲笑~

高考结束了,各地考神皆已出炉,但说实话六百多的分数班长再是复习十年可能也够呛,所以更多的是仰望,但是广东江门恩平的这位考生我却真的很羡慕,因为他就靠这高分,挣了一栋130平米的房子!

据了解这是当地两家公司共同捐资设立高考的奖励金,文理分科考试期间,奖励总分超出广东省高考录取控制分数线分值多的状元套间1套,另一状元奖励10万元。

班长还有些感慨,在状元们的身上,商家可真是看到了无限,可这些商业味对状元们真的好吗?

请事先跟妈妈对好词,不然你装的这逼,我会给满分!

其实考上状元哪能有不开心的?但有时候开心真得把握个度。

近日重庆巫山县已街道信访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陈春林,为了女儿高考升学办一场升学宴可真是煞费苦心,他在办理升学宴前四天,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商定由其妻出面操办宴席。

这场升学宴共计收受141人的礼金3.59万元,最终纸包不住火,目前该县纪委决定给予陈春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高唐街道党工委已辞退陈春林高唐街道信访科临时工作。

你的任性班长打9分,可这脑洞我只能打负分,以后在家好好反思吧。

23日,浙江省杭州市,杭州动物园举办动物出逃演习,一只小盘羊上演了动物版的“越狱”,结果不到半个小时就被保育员、兽医等等一大帮人一起抓回了笼舍。

你们这么欺骗善良的小动物们,这样真的好吗?

比起心塞,我想下边这一飞机的乘客才更有话说。

27日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一班由新加坡飞往意大利米兰的客机,周一凌晨起飞后不久因引擎机油警告灯亮起而折返樟宜机场,降落后机身右边一个引擎着火,火光熊熊。

客机成功降落樟宜机场后,很多乘客站了起来准备逃跑,但机组人员要求乘客留在座位,保持冷静。

这真的就是热锅上的蚂蚁,让人冷静下来确实有点难啊...不过班长还是要提醒各位,在飞机上最好还是听美丽空乘姐姐的话,因为她们真的比你更专业更懂得处理紧急情况!

这是乘客从飞机上拍下的画面。

最终机上222名乘客和19名机组人员经楼梯落机疏散,并无受伤。

在班长心里,危急关头最可爱的人还得是空姐、警察等等职务人员,因为他们的职务素养确实很高。

25日,湖北建始的一座危桥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当时民警们正在设置警戒线,建始县公安局长梁派出所副所长刘勇所在的地面突遇下陷,他两脚悬空卡在水泥路面上,随时可能坠入湍急的洪水中。

面对慌忙赶来施救的同事和群众,他却大声制止“站住,莫来,危险!”。薄薄的水泥路面极不牢固,随时都可能再次坍塌。后来刘勇仔细观察了地势最终自己脱离了困境。

在危机关头能够保持冷静,这种素质真的应该点个赞!

齐鲁壹点客户端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