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民国奇幻 除了《无心法师》今年又有《半妖倾城》!


来源:华西都市报

除了剧情,该剧的颜值也是经得起考验的,该剧由张哲瀚、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等一众新人担任主演,同时请了安以轩、张馨予等明星加盟。张哲瀚扮演的是剧中的男主角民国富家公子“明夏”。张哲瀚在《半妖倾城》之前,就已经参演过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和他的新剧《美人制造》。女主角李一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饰演半妖倾城,她在试戏中被于正一眼相中,形象与气质也与剧中角色十分契合。在剧中,“明夏”是一个热血并且痴情的“捉妖神探”,与“倾城”谈起了一段“人妖虐恋”。说到角色时,张哲瀚坦言,这个角色依旧有以往扮演人物中比较

原标题:讲民国奇幻 除了《无心法师》今年又有《半妖倾城》!

去年暑假,“三无”网剧《无心法师》作为一部民国玄幻偶像网络剧,第一季收官时创下了8亿点击率。今年暑假,又有一部民国奇幻偶像题材的网络剧——《半妖倾城》魔幻来袭。

以民国时期为背景的魔幻题材新剧《半妖倾城》,是一部集悬疑、阴谋、战争于一体的网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富家公子明夏(张哲瀚饰)同半妖倾城(李一桐饰)间哀怨曲折的爱情故事。不过,不同于以往的将小说、漫画改编为剧本的IP改编模式,《半妖倾城》反其道而行,想用剧本来改编成小说与漫画,以此充分挖掘这个IP的价值。

26日,《半妖倾城》在北京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上,该剧编剧兼艺术总监于正坦言,这是他第一次触及科幻领域。他还透露在创作之初,他的脑海中就有了对环保概念的阐述。有趣的是,《半妖倾城》中的半妖可不是大家熟知的类似《犬夜叉》等动漫作品里的半妖,该剧中的半妖是外星人与人类的结合。

除了剧情,该剧的颜值也是经得起考验的,该剧由张哲瀚、李一桐、米热、阚清子、何瑞贤等一众新人担任主演,同时请了安以轩、张馨予等明星加盟。张哲瀚扮演的是剧中的男主角民国富家公子“明夏”。张哲瀚在《半妖倾城》之前,就已经参演过于正版的《神雕侠侣》和他的新剧《美人制造》。女主角李一桐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饰演半妖倾城,她在试戏中被于正一眼相中,形象与气质也与剧中角色十分契合。在剧中,“明夏”是一个热血并且痴情的“捉妖神探”,与“倾城”谈起了一段“人妖虐恋”。说到角色时,张哲瀚坦言,这个角色依旧有以往扮演人物中比较痴情的一面,但是更加热血、更加富有正义感,剧中的爱情冲破人妖的界限,把矢志不渝发挥到“极致”,相信会使观众感同身受。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 荀超 实习生 张子涵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