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暴雨致房屋垮塌一人被砸伤 多部门紧急救援


来源:人民网

经调查得知:6月27日上午,黄某在经过邻居章某闲置多年的老房子时,房子突然发生垮塌,黄某避让不及被垮塌的木料和砖瓦将腰部和腿部多处砸伤无法动弹,村干部到场后将其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并联系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救治。随后民警会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详细查勘,发现该处有多栋连片的土木结构老住宅,因长期无人居住导致房屋损毁严重,加上连日暴雨造成房子根基松动,随时可能发生垮塌。为避免发生次生灾害,民警和抢险人员迅速将附近居民疏散,在危房四周设置多处临时警示牌,防止居民靠近发生意外,相关职能部门将尽快对该

原标题:暴雨致房屋垮塌一人被砸伤 多部门紧急救援

人民网建始6月27日电 6月27日,湖北建始县景阳派出所民警联合职能部门及时救援一名因灾受伤人员。

6月27日,景阳派出所接到高燎村村民黄某报警称:其在路过邻居章某家无人居住的老住宅时,房子突然垮塌,垮塌的木料和砖瓦将其砸伤无法动弹,而且房子还存在继续垮塌的可能性,要求处理。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联系该村村干部前往紧急处置,并联合景阳镇政府、安监、民政、综治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处置。

经调查得知:6月27日上午,黄某在经过邻居章某闲置多年的老房子时,房子突然发生垮塌,黄某避让不及被垮塌的木料和砖瓦将腰部和腿部多处砸伤无法动弹,村干部到场后将其转移到了安全地带,并联系救护车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救治。随后民警会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详细查勘,发现该处有多栋连片的土木结构老住宅,因长期无人居住导致房屋损毁严重,加上连日暴雨造成房子根基松动,随时可能发生垮塌。为避免发生次生灾害,民警和抢险人员迅速将附近居民疏散,在危房四周设置多处临时警示牌,防止居民靠近发生意外,相关职能部门将尽快对该地危房进行依法处理,排除险情。

目前,黄某伤情稳定,后续处置工作还在进行中。(姚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