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口警方抓获8名卖淫嫖娼者 缴获色情工具“果冻”


来源:南海网

失足女暗藏养生会馆,客人上门,用果冻提供色情按摩服务。昨日零时1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治安大队精心部署,最终在海口龙华西路某养生会馆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8名,其中2人被抓现行。

涉嫌卖淫嫖娼人员(警方供图)  

查获的果冻等物品

原标题:用果冻色情按摩 海口警方抓获8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本报讯失足女暗藏养生会馆,客人上门,用果冻提供色情按摩服务。昨日零时1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治安大队精心部署,最终在海口龙华西路某养生会馆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8名,其中2人被抓现行。目前,此案已移交金贸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处理。

记者了解到,昨日零时10分许,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治安大队通过事先掌握的线索,对龙华西路某健身会所进行突击检查,抓获涉嫌现行卖淫嫖娼人员2人(一男一女)、涉嫌卖淫人员2人(女性)、场所工作人员4人(二男二女)共8人,查获营业单据等证据材料。民警在现场检查发现大量避孕套、漱口水、除此之外,警方还在现场发现了大量果冻。一名失足女交代,果冻并不是用来食用的,而是用来进行色情按摩服务的。目前,龙华分局治安大队已将8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移交金贸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处理。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