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妇女冒用弟媳身份骗钱163万 获刑11年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只有小学文化的晋江女子蔡某因犯诈骗罪,一审被晋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20万元。晋江市检察院指控,2011年至2013年间,蔡某因背负债务无力偿还,便冒用弟媳蔡某云身份,以高息诱惑向他人借款,谎称可帮忙疏通关系等方式,骗取丁某等5人163万元。

原标题:晋江一妇女获刑11年

海都讯 只有小学文化的晋江女子蔡某因犯诈骗罪,一审被晋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20万元。昨日,该判决生效。

晋江市检察院指控,2011年至2013年间,蔡某因背负债务无力偿还,便冒用弟媳蔡某云身份,以高息诱惑向他人借款,谎称可帮忙疏通关系等方式,骗取丁某等5人163万元。其中,从2011年1月至2012年9月,丁某15次借钱给蔡某共计1093000元,共收到10万元利息,但之后蔡某电话便打不通,人也找不到,一打听才发现被骗。蔡某供称,这些钱被用来交会子钱和赌博。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责任编辑:熊如梦 PN04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