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骁受邀巴黎看秀 “轩骁”合体变“黄窦”


来源:华龙网

巴黎时间约26日,窦骁身穿Dior2016秋冬系列西装帅气亮相DiorHomme2017春夏秀场,西装上用细金属链条手工缝缀的格纹打破两件套西装的一成不变,搭配同色系衬衫和领结,显出绝佳身形,而领口项链一点颜色点缀更是点睛之笔,出道以来,窦骁也因为国际化面孔和出色的时尚品味备受各大品牌的喜爱。在当天秀场上除了看秀之外,窦骁和好友黄轩坐在一起也是相谈甚欢,两人合作的海上牧云记刚刚杀青,就又在异国相遇,媒体拍到的都是两人热聊的场景,两个认真演戏的好青年如此珍惜相见的时刻,粉丝都说,真是一对“轩骁”的“黄窦”

原标题:窦骁受邀巴黎看秀 “轩骁”合体变“黄窦”

【摘要】 巴黎时间约26日,窦骁身穿Dior2016秋冬系列西装帅气亮相Dior Homme2017春夏秀场,西装上用细金属链条手工缝缀的格纹打破两件套西装的一成不变,搭配同色系衬衫和领结,显出绝佳身形,而领口项链一点颜色点缀更是点睛之笔,出道以来,窦骁也因为国际化面孔和出色的时尚品味备受各大品牌的喜爱。

巴黎时间约26日,窦骁身穿Dior2016秋冬系列西装帅气亮相DiorHomme2017春夏秀场,西装上用细金属链条手工缝缀的格纹打破两件套西装的一成不变,搭配同色系衬衫和领结,显出绝佳身形,而领口项链一点颜色点缀更是点睛之笔,出道以来,窦骁也因为国际化面孔和出色的时尚品味备受各大品牌的喜爱。在当天秀场上除了看秀之外,窦骁和好友黄轩坐在一起也是相谈甚欢,两人合作的海上牧云记刚刚杀青,就又在异国相遇,媒体拍到的都是两人热聊的场景,两个认真演戏的好青年如此珍惜相见的时刻,粉丝都说,真是一对“轩骁”的“黄窦”。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