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交司机强忍小腹剧痛停车转移乘客 获网友点赞


来源:华龙网

昨日上午10点40分许,范师傅驾驶的316路公交车从新繁客运站驶出,满载乘客驶往终点站五块石车站。“出发时肚子就有点痛,但一直以为是拉肚子。”想着问题不大,范师傅决定将车子开到终点站后再休息,不想在行车途中,疼痛不断加剧。当车子行驶到“科伦站”时,范师傅不得不将车靠边停下,向乘客说明缘由并致歉。“车上的乘客也非常理解,要我赶紧去医院,我很感谢他们的关心。”范师傅打电话到调度室说明情况,并将乘客转移到随后到来的另一辆316路车上。一切妥当后,他才在同事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范师傅的举动被乘客拍下并发了微博,

原标题:公交司机强忍小腹剧痛停车转移乘客 获网友点赞

【摘要】 昨日上午10点40分许,范师傅驾驶的316路公交车从新繁客运站驶出,满载乘客驶往终点站五块石车站。当车子行驶到“科伦站”时,范师傅不得不将车靠边停下,向乘客说明缘由并致歉。范师傅的举动被乘客拍下并发了微博,此事获得不少网友称赞。

昨日上午10点40分许,范师傅驾驶的316路公交车从新繁客运站驶出,满载乘客驶往终点站五块石车站。“出发时肚子就有点痛,但一直以为是拉肚子。”想着问题不大,范师傅决定将车子开到终点站后再休息,不想在行车途中,疼痛不断加剧。当车子行驶到“科伦站”时,范师傅不得不将车靠边停下,向乘客说明缘由并致歉。“车上的乘客也非常理解,要我赶紧去医院,我很感谢他们的关心。”范师傅打电话到调度室说明情况,并将乘客转移到随后到来的另一辆316路车上。一切妥当后,他才在同事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范师傅的举动被乘客拍下并发了微博,此事获得不少网友称赞。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范师傅,他称身体已无大碍,正在家里休养。他表示,作为公交车驾驶员,这是他应尽的责任。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