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执政”满月 宋楚瑜赞其“稳健、虚心”


来源: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6日率队组成“最强行动办公室”,赴基隆庆安宫进行选民服务活动。

蔡英文和宋楚瑜

原标题:宋楚瑜评蔡英文“执政”满月:稳健、虚心接受建议

华夏经纬网6月2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6日率队组成“最强行动办公室”,赴基隆庆安宫进行选民服务活动。面对媒体询问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满月评价?他表示,能感受出蔡的稳健,并虚心接受大家建议,而双方曾有过3次面对面沟通机会,自己也反应了两个必须坚持的重大价值,待蔡返台后,还会有很多事情必须持续交换意见。

据报道,亲民党在上月初展开“巡回与感恩之旅”,由宋楚瑜率队组成“最强行动办公室”,于高雄进行选服工作;而26日上午行动办公室也前往基隆庆安宫前广场,展开第二次选民服务活动。

针对蔡英文上任满月,宋楚瑜受访表示,在蔡当选后,双方曾3度面对面沟通、反应,针对当前重大问题交换意见。他认为,蔡就任后一个月来,感受到她的稳健,也能虚心接受大家给的建议,认真希望去做好。

宋楚瑜也说,在几次谈话中,可感受出蔡英文对于许多的点点滴滴,都能听进去,也相信蔡返台后,还会有很多事情需要双方持续交换意见。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请扫描二维码关注。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