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伦哲“打补丁”曝光股东减持计划


来源:华龙网

在披露高送转预案且表示公司未收到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的减持计划后,海伦哲又于6月26日晚间发布补充公告,称经向公司5%以上股东MEI.T UNG(CHINA) LIMITED询问,其未来三个月内无减持计划,三个月后有可能会减持。近期,随着监管层对“高送转”监管的加强,多家上市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对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补充公告,更有不少上市公司按照《公告格式》进行详细披露后,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暗藏”的减持计划被曝光。减持计划曝光海哲

原标题:海伦哲“打补丁”曝光股东减持计划

【摘要】 海伦哲并非孤立, 五洋科技 6月21日晚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的有关规定,对6月7日晚间发布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公告。四通新材 等上市公司也根据相关要求,对“高送转”方案进行了补充披露。

在披露高送转预案且表示公司未收到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的减持计划后,海伦哲又于6月26日晚间发布补充公告,称经向公司5%以上股东MEI.T UNG(CHINA) LIMITED询问,其未来三个月内无减持计划,三个月后有可能会减持。近期,随着监管层对“高送转”监管的加强,多家上市公司根据《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对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补充公告,更有不少上市公司按照《公告格式》进行详细披露后,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暗藏”的减持计划被曝光。减持计划曝光海哲伦于6月22日晚间披露了《关于2016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拟以董事会审议本次利润分配方案时的总股本4.26亿股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4股。对于上述“高送转”方案,公司表示,截至本利润分配预案披露日,公司未收到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的减持计划。不过,6月26日晚间,公司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的有关规定,对“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未来6个月内的减持计划”进行补充说明,经向公司5%以上股东MEITUNG(CHINA) LIMITED询问,其未来三个月内无减持计划,三个月后有可能会减持。同时,公告称,尽管公司董监高未来六个月内无直接减持股份的计划,但由于部分董监高参与了公司于2015年度实施的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于2015年9月15日已完成购买公司股票共计540.66万股,计划将于今年9月15日到期,该员工持股计划有可能于本年第四季度减持。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董监高包括:丁剑平、张秀伟、尹亚平、栗沛思、陈庆军、张惠玲、刘兵、朱邦、蔡雷、马超、谢奕波、田志宝,合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262.76万股,占公司新增股份上市后最新股本的比例为0.62%。严防高送转成减持“阳谋”近年来,不少上市公司在披露“高送转”利好后,利用股价上涨的契机进行减持,“高送转”成为不少上市公司掩护大股东减持的“阳谋”。对此,监管层正不断收紧监管之网,要求上市公司根据《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详细披露提议人、5%以上股东及董监高人员未来6个月增减持情况,严防“漏网之鱼”。海伦哲并非孤立, 五洋科技6月21日晚按照《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公告格式第42号—上市公司“高送转”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公告格式》的有关规定,对6月7日晚间发布的《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公告》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公告。四通新材 等上市公司也根据相关要求,对“高送转”方案进行了补充披露。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