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将召开打击偷渡联合工作会议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李想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6月27日下午,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将在深圳召开粤港边界打击偷渡行动第三次联合工作会议,由公安部边防管理局陈定武局长和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黎栋国局长共同主持,会议将就2月份以来双方联合展开的粤港边界打击偷渡行动进行阶段性通报,共同就下一步深化推进合作,加大行动打击力度,有效维护香港和内地社会治安秩序进行专题安排。公安部港澳台办、新闻中心和边防、刑侦、出入境、反恐局以及海警局,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相关警种负责人,香港保安局、入境事务处和警务处代

原标题: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将召开打击偷渡联合工作会议

本报北京6月26日讯 记者李想记者今天从公安部获悉,6月27日下午,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将在深圳召开粤港边界打击偷渡行动第三次联合工作会议,由公安部边防管理局陈定武局长和香港特区政府保安局黎栋国局长共同主持,会议将就2月份以来双方联合展开的粤港边界打击偷渡行动进行阶段性通报,共同就下一步深化推进合作,加大行动打击力度,有效维护香港和内地社会治安秩序进行专题安排。公安部港澳台办、新闻中心和边防、刑侦、出入境、反恐局以及海警局,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机关相关警种负责人,香港保安局、入境事务处和警务处代表届时参会。

据了解,今年2月,针对外籍人员转道内地从陆路、海路偷渡香港、非法入境务工的突出情况,公安部部署广东、广西、云南、新疆等地公安边防、出入境部门联合香港警方开展打击粤港边界偷渡行动。联合行动启动以来,内地公安机关与香港纪律部队密切配合,抓获了一大批外籍偷渡人员和“蛇头”,破获了一批跨境跨地区案件,打掉了多个偷渡团伙,摧毁了多条偷渡通道,有效地遏制了外籍人员转道内地偷渡香港活动高发势头,有力地维护了内地和香港社会安全稳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