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玲回归《星厨驾到》第三季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 邢虹)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将于6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节目开播发布会上,“明星炊事班”成员代表佘诗曼、秦海璐、王琳、陈明、贾玲、何洁、郭麒麟,以及三位评委刘一帆、梁子庚、邰智源集体亮相。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综艺,《星厨驾到》以强大的制作水平、超强的明星阵容、权威的评委、精彩的美食对决,为观众奉上过两季的“饕餮盛宴”,节目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口碑以及人气。作为第一季的热门选手,贾玲在第三季的回归引发了许多粉丝的期待,此前斗鱼主播探班节目录制的活动中,她也是几位明星中人气最旺

原标题:贾玲回归《星厨驾到》第三季

【摘要】 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将于6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节目开播发布会上,“明星炊事班”成员代表佘诗曼、秦海璐、王琳、陈明、贾玲、何洁、郭麒麟,以及三位评委刘一帆、梁子庚、邰智源集体亮相。

本报讯(记者 邢虹)明星美食竞技节目《星厨驾到》将于6月28日在江苏卫视和观众见面。节目开播发布会上,“明星炊事班”成员代表佘诗曼、秦海璐、王琳、陈明、贾玲、何洁、郭麒麟,以及三位评委刘一帆、梁子庚、邰智源集体亮相。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综艺,《星厨驾到》以强大的制作水平、超强的明星阵容、权威的评委、精彩的美食对决,为观众奉上过两季的“饕餮盛宴”,节目收获了良好的收视、口碑以及人气。作为第一季的热门选手,贾玲在第三季的回归引发了许多粉丝的期待,此前斗鱼主播探班节目录制的活动中,她也是几位明星中人气最旺的一位。贾玲说:“节目就像我们的后厨房,如果有机会,我们会一直回来。”此次回归,贾玲进步惊人,连被称为“地狱厨神”评委刘一帆都说:“我真的震惊了,你这两年都在干什么?你的进步很大,惊艳到我。这道菜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贾玲,希望接下来你能用每一道菜把我给收服。”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