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接班姚明 火箭再续中国缘


来源:华龙网

2016NBA选秀结果出炉本报讯(记者 冯兴)北京时间24日上午,2016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本·西蒙斯,湖人用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杰伦·布朗。中国国家队的小将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另一位球员王哲林,也在第56顺位被灰熊选中。这两名年轻的内线球员成为继宋涛、王治郅、姚明、薛玉洋、易建联与孙悦后,第7和第8位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被火箭选中,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因为在之前,火箭并没有透露任何会选择周琦的“风声”。火箭摘下周琦之后

原标题:周琦接班姚明 火箭再续中国缘

【摘要】 这两名年轻的内线球员成为继宋涛、王治郅、姚明、薛玉洋、易建联与孙悦后,第7和第8位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一直以来,姚明都对周琦赞赏有加,在姚明看来,周琦的优势在于“他个子够高,身为大个子技术出众,而且还有着出色的篮球智商。

2016NBA选秀结果出炉本报讯(记者 冯兴)北京时间24日上午,2016NBA选秀大会在纽约举行。76人队用状元签选中本·西蒙斯,湖人用榜眼签选中英格拉姆,凯尔特人用探花签选中杰伦·布朗。中国国家队的小将周琦,在次轮第43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另一位球员王哲林,也在第56顺位被灰熊选中。这两名年轻的内线球员成为继宋涛、王治郅、姚明、薛玉洋、易建联与孙悦后,第7和第8位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的中国球员。周琦被火箭选中,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因为在之前,火箭并没有透露任何会选择周琦的“风声”。火箭摘下周琦之后,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才表示,自己是刻意保持了低调,因为周琦拥有巨大的潜力,他并不确定是否之前会被其他球队选走。莫雷还透露了姚明在选择周琦方面起到的作用:“姚明向我们强烈推荐了周琦。”对于周琦中签火箭,姚明也非常高兴。一直以来,姚明都对周琦赞赏有加,在姚明看来,周琦的优势在于“他个子够高,身为大个子技术出众,而且还有着出色的篮球智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