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厨房全能王:破壁料理机


来源:华龙网

多功能全营养破壁料理机=榨汁机+豆浆机+打粉机+绞肉机+料理机破壁,打开营养的金钥匙破壁技术可以称为超精微高速研磨技术,利用超高速旋转刀头瞬间击破果蔬的细胞壁,有效萃取植物生化素,大限度融合果蔬中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各种营养。通过破壁料理机所加工出的食材,营养吸收率大大提高,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破壁机可在短时间内把平时不方便吃的食物(如:蔬果的果皮、果籽、根茎等含有微量元素的高营养物质)彻底搅碎,让你吃到平时吃不到的营养,使人体加倍吸收,平衡膳食。一机多能 全家皆宜老年人更适合随着年龄增大,硬水果、肉类

原标题:厨房全能王:破壁料理机

【摘要】 通过破壁料理机所加工出的食材,营养吸收率大大提高,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破壁机可在短时间内把平时不方便吃的食物(如:蔬果的果皮、果籽、根茎等含有微量元素的高营养物质)彻底搅碎,让你吃到平时吃不到的营养,使人体加倍吸收,平衡膳食。

多功能全营养破壁料理机=榨汁机+豆浆机+打粉机+绞肉机+料理机破壁,打开营养的金钥匙破壁技术可以称为超精微高速研磨技术,利用超高速旋转刀头瞬间击破果蔬的细胞壁,有效萃取植物生化素,大限度融合果蔬中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各种营养。通过破壁料理机所加工出的食材,营养吸收率大大提高,更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破壁机可在短时间内把平时不方便吃的食物(如:蔬果的果皮、果籽、根茎等含有微量元素的高营养物质)彻底搅碎,让你吃到平时吃不到的营养,使人体加倍吸收,平衡膳食。一机多能 全家皆宜老年人更适合随着年龄增大,硬水果、肉类和纤维不方便食用;咀嚼、消化、吸收机能减退;味觉减退,肠胃蠕动减退,多功能全营养破壁料理机必不可少!有了它,相当于拥有了一台榨汁机、一台豆浆机、一台打粉机、一台绞肉机、一台料理机,一机顶多机,实在好全能!边煮边熬边破壁,可以打全家人爱喝的果汁、老伴儿喜欢的高钙鱼汤,做小孙子爱吃的冰沙奶昔,还能研磨杂粮、绞肉沫。对于花生、杏仁、芝麻这一类本身带有油脂的坚果,更可以直接打成流质状态的酱类。无论是干磨、冷饮,还是热食,想吃啥都能做!没听错,就半价!仅限100台3挡速度调节,手动按钮随心控制;强化安全材质,绿色环保,耐温-40℃至180℃;马达过热保护装置,加倍安全保障;2升超大容量,1次破壁全家享用!很多读者不禁要问,功能强大、质量可靠、外观大气的多功能全营养破壁料理机一定很贵喽?市场价格1398元/台,厂家为了打响品牌特与报享购合作,特拿出100台半价特惠销售。现在拨打电话400-710-5500,即可以699元的超值低价带回家,100台售完立即恢复原价!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