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召开


来源:华龙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吴佳佳)为助推医院后勤改革与发展,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支持和指导下,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近日在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及相关部委领导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医疗机构代表、专家学者7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作了题为“新规范、新要求、新征程,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医院后勤建设跨越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主旨报告。他指出,随着医疗机构发展的需求,对医院后勤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医

原标题: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召开

【摘要】 为助推医院后勤改革与发展,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支持和指导下,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近日在京召开。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6日讯(记者吴佳佳)为助推医院后勤改革与发展,在国家卫生计生委支持和指导下,由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近日在京召开。国家卫生计生委及相关部委领导出席会议指导工作,全国近30个省市自治区的医疗机构代表、专家学者700余人出席了会议。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窦熙照会长作了题为“新规范、新要求、新征程,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推动医院后勤建设跨越发展,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的主旨报告。他指出,随着医疗机构发展的需求,对医院后勤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医院后勤管理规范化、专业化则是医院现代化和深化医改必然要求,没有现代化的医院后勤,就没有全面、系统的现代化的医院。首届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以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在推动医院后勤建设的理论研究、组织高层学术交流、加强人才队伍培养、承接政府委托任务,组织编制《北京市属医院物业服务管理规范》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医院后勤建设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配合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以医院后勤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为医院医疗后动提供更加强力的后勤支撑和保障,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他表示,公立医院深化改革,社会办医逐步推进,对医院后勤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任务,在医院后勤改革发展中,协会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补短板,促发展,搭平台,促交流,为新医改助力。会议期间,医院后勤专家学者围绕“医院后勤社会化管理与评价”,“医院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医院后勤信息化管理”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与参会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大会对“2015年度全国医院后勤管理改革创新先进单位”“第二届全国医院后勤改革发展大会优秀征文”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公布了2015年度信用等级评价结果。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