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普洱旅游推介会走进四川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6月26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陶平)6月24日,“天赐普洱,世界茶源”普洱旅游四川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成都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岑永康、普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钱勤等出席并致辞。

原标题:“天赐普洱 世界茶源”普洱旅游推介会走进四川

央广网成都6月26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陶平)6月24日,“天赐普洱,世界茶源”普洱旅游四川推介会在成都市举行,成都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岑永康、普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钱勤等出席并致辞。

普洱旅发委方面表示,普洱是镶嵌在祖国西南边陲的一颗绿海明珠,是云南省乃至全国气候舒适指数最高、空气洁净度最好、负氧离子浓度最高、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这里“一市连三国、一江通五邻”,与越南、老挝、缅甸接壤。

普洱还拥有众多的少数民族和绚烂多姿的民族文化,也是茶马古道的零起点并有着深厚的茶马文化。云南与四川,山同脉,水同源。天赐普洱欢迎四川广大民众前往度假休闲,相信会是一次难忘的原生态之旅。

普洱市旅发委提供的数据显示,普洱——成都航线开通至今,已经执行航班128次,运送旅客28351人次。成都乘飞机到普洱只需2个小时左右,航班开通后,市场需求日益旺盛,保持较高的客座率,其中团队游客达到50%左右。本次普洱旅游推介会,也是在“普洱—成都”直航后的务实之举,将有效促进两地旅游产业交流与发展。

推介会上,普洱市思茅区、澜沧县、西盟县旅游相关部门还作了各具特色的推介,并将普洱的民族风情带到了推介会现场,让在场的四川旅游企业代表们现场感受来自普洱的原生态民族风情和文化。

另外,为了能够更好地让推介会与四川旅游市场无缝对接,思茅区的旅游企业根据特色,开发和推出了更多能给游客带来新体验的旅游线路。来自普洱市思茅区的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普洱小熊猫庄园、普洱金孔雀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纷纷带来了独具特色、区别于传统的高质量、新体验的旅游产品,现场对四川的旅游企业进行推介。普洱市首家挂牌的AAAA级景区——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依托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及优越的自然环境,给游客以人与动物亲密互动,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全新体验,已经成为普洱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广受四川各大旅行社的关注。

近年来,普洱市紧紧围绕“打造知名休闲度假基地、全国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塑造“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品牌,全力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不断完善提升,旅游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转变,全市旅游业呈现蓬勃发展态势,近五年来普洱接待国内游客人数和旅游总收入增幅均居全省前列,旅游经济指标省级考核连续获得一等奖,旅游产业已经成为普洱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本次“天赐普洱,世界茶源”普洱旅游四川推介会从6月25日起,还将先后在成都、德阳、都江堰进行3场大型路演宣介。届时,来自普洱的少数民族将为三地民众带来三场大型的普洱民族风情表演并发放大量的普洱旅游宣介资料和景区景点门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