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千名青年国际禁毒日“向毒品说NO”


来源:华龙网

中新网西安6月26日电 (记者田进)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陕西近千名青年禁毒志愿者、学生、民警代表齐聚西安,共同宣誓“向毒品说NO”。据了解,此项活动由陕西省禁毒委主办,旨在倡议广大青年群体共度“无毒青春”,共享“健康生活”。活动现场,展播了禁毒志愿者自编自演的禁毒情景剧等优秀禁毒宣传作品。陕西省禁毒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陕西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并且制定出台了《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的实施意见》,通过

原标题:陕西千名青年国际禁毒日“向毒品说NO”

【摘要】 陕西近千名青年禁毒志愿者、学生、民警代表齐聚西安,共同宣誓“向毒品说NO”。据统计,陕西警方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去年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3198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3816名,缴获主要毒品318.26公斤。

中新网西安6月26日电 (记者田进)6月26日,是第29个国际禁毒日。陕西近千名青年禁毒志愿者、学生、民警代表齐聚西安,共同宣誓“向毒品说NO”。据了解,此项活动由陕西省禁毒委主办,旨在倡议广大青年群体共度“无毒青春”,共享“健康生活”。活动现场,展播了禁毒志愿者自编自演的禁毒情景剧等优秀禁毒宣传作品。陕西省禁毒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陕西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并且制定出台了《陕西省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2016—2018)的实施意见》,通过紧抓校园、紧抓学生、紧抓教师,切实做好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同时,也给予城市社区青少年、农村留守儿童和外出务工青年更多关注,将毒品预防教育列入就业青年职业培训范围等措施,不断拓展教育范围,不断扩大各类青少年群体毒品预防教育覆盖面。据统计,陕西警方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去年共破获各类毒品案件3198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人员3816名,缴获主要毒品318.26公斤。(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