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原湖南大巴着火现场:司机自行逃跑 客车烧得只剩钢架


来源:央广网

据现场目击者称,大客车车身起火后黑烟滚滚,现场尖叫声不断,有伤者全身是血,一瘸一拐逃离大客车,此后客车被烧得只剩下钢架。

原标题:还原湖南大巴着火现场:司机自行逃跑 客车烧得只剩钢架

央广网宜章6月26日消息(记者傅蕾)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上午10:20左右,一辆车牌号为湘D94396,由湖南衡阳开往广东方向的旅游大巴车,在宜凤高速长村东溪大桥附近碰撞隔离带和护栏后起火。起火大巴上包括司机共55人,截至记者发稿,已经导致35人死亡20人受伤。

据现场目击者称,大客车车身起火后黑烟滚滚,现场尖叫声不断,有伤者全身是血,一瘸一拐逃离大客车,此后客车被烧得只剩下钢架。

有目击者说:““当时10点20左右,发现非常大的浓烟,我们停车下来一看,是大巴燃了。我们跟在第二辆车后面,200米的样子,车子后面有几位受伤的人在那里,车子没办法接近,马上组织报警,半个多小时,人民医院来了救护车。”

据湖南省宜章县人民医院院长肖志红介绍,该院接治的19名伤员中,15人无生命危险。“这边就诊19人,有2人是特别重大的烧伤,已经转到郴州市人民医院,有2人比较重,正在转市人民医院。

据伤者描述,大巴起火后,司机自顾下车逃跑。“司机自己逃出来了,门又不打开,车里找不到锤子,车子起火了,烟熏得我们都看不清,烟把玻璃烧碎了。”

据了解,起火车辆隶属湖南省衡阳市骏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乘客多来自衡阳耒阳,乘坐旅游大巴前往郴州的莽山游玩。骏达旅游客运有限公司是衡阳地区唯一一家专业从事旅游客运运输公司,2000年10月成立。公司负责人表示,今早出事的司机是正式员工,持有A1A2驾驶证,但司机是否存在疲劳驾驶,以及在事故中下车逃跑的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截至记者发稿,现场明火已被扑灭,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和伤亡人数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