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担任“赞礼女神”的“海洋赞礼号”邮轮28日首航


来源:华龙网

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6月24日晚在天津盛大举行。作为首位中国女星担任国际豪华邮轮“赞礼女神”的范冰冰,为“海洋赞礼号”送上祝福。中新网天津6月26日电 (记者周音)由影星范冰冰担任“赞礼女神”的国际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将于6月28日正式从天津首航,开启其首个中国母港航季。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于2016年4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5月3日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赞礼世界之旅”后,来到中国天津。6月24日晚,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在天津举行。作为首位中国女

原标题:范冰冰担任“赞礼女神”的“海洋赞礼号”邮轮28日首航

【摘要】 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6月24日晚在天津盛大举行。作为首位中国女星担任国际豪华邮轮“赞礼女神”的范冰冰,为“海洋赞礼号”送上祝福。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于2016年4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5月3日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赞礼世界之旅”后,来到中国天津。

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6月24日晚在天津盛大举行。作为首位中国女星担任国际豪华邮轮“赞礼女神”的范冰冰,为“海洋赞礼号”送上祝福。中新网天津6月26日电 (记者周音)由影星范冰冰担任“赞礼女神”的国际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将于6月28日正式从天津首航,开启其首个中国母港航季。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于2016年4月8日正式交付使用,5月3日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赞礼世界之旅”后,来到中国天津。6月24日晚,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首航庆典暨命名仪式在天津举行。作为首位中国女星担任国际豪华邮轮“赞礼女神”的范冰冰,为“海洋赞礼号”送上祝福。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北亚太及中国区总裁刘淄楠表示,“海洋赞礼号”将于6月28日正式首航,它将在天津运营24个航次,贯穿整个暑期,航线以日本、韩国为主。这让更多中国邮轮爱好者能够从家门口出发,体验到国际一流水准的邮轮假期。“海洋赞礼号”是皇家加勒比旗下量子系列的第三艘邮轮,因极富创意和高科技含量的设施,被誉为“来自未来的邮轮”,包括用360度摇臂支撑的观景舱,在距海平面300英尺的高空,让游客将船、大海和目的地尽收眼底。除此之外,邮轮首创的海上体验还包括玩甲板跳伞、甲板冲浪及可以打篮球、看杂技和玩碰碰车的多功能运动馆。船上还有18家菜式迥异的餐厅、复式皇家套房、家庭联通房、内舱海景房等。中国邮轮市场近期非常活跃。统计数字显示,2016年上半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接待邮轮数量达到52艘次,接待国际邮轮旅客19万人次,分别同比增长205%和215%,再创历史新高。邮轮游兼具出境游购物游、休闲游、家庭游等特点,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邮轮市场。交通运输部预计,2020年中国邮轮旅客数量将达到450万人次。(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