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北博士创业园首批14家企业即将入驻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近日,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确定首批14家入驻企业名单。预计本月中下旬位于山东路万科中心的博士创业园装修完毕后,即可入驻。据了解,本次共有30余家企业申请入驻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经过层层筛选,从事金融、医疗、生物、环保、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14家企业最终入围。这14家企业的创始人或法人代表皆为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其中多家企业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创业团队人数10至15人不等。此外,创业园还将分批继续招募博士创业项目,预计整个园区将容纳50余家博士创业团队

原标题:市北博士创业园首批14家企业即将入驻

【摘要】 近日,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确定首批14家入驻企业名单。据了解,2016年市北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0亿元,施工内容涉及道路养护大修、背街小巷整治、亮化提升、山头绿化、道路绿化等。

本报讯近日,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确定首批14家入驻企业名单。预计本月中下旬位于山东路万科中心的博士创业园装修完毕后,即可入驻。据了解,本次共有30余家企业申请入驻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经过层层筛选,从事金融、医疗、生物、环保、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14家企业最终入围。这14家企业的创始人或法人代表皆为来自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其中多家企业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创业团队人数10至15人不等。此外,创业园还将分批继续招募博士创业项目,预计整个园区将容纳50余家博士创业团队。(董婷婷)青岛市高分子材料专家工作站揭牌预计至2020年将服务中小企业2万家本报讯 日前,青岛市高分子材料专家工作站在位于市北区的科标检测商务楼大厅内举行了揭牌仪式。青岛市高分子材料专家工作站是由青岛科技大学匡少平教授和青岛大学李培耀老师为带队专家的专业科技服务机构,目前有高分子产品配方设计及生产工艺研究、新产品检测技术开发及标准化两大课题,旨在加速广大中小企业升级转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缩短产-学-研-用的技术转移周期,加快成果转化,增加经济效益;促进国家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消除技术壁垒,促进贸易公平。预计至2020年,青岛市高分子材料专家工作站将服务中小企业2万家,科技成果产生直接经济效益可达2000万元。(刘青)区审计局跟踪审计10个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本报讯 近日,市北区审计局对2016年市北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10个项目进行跟踪审计调查。据了解,2016年市北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10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近10亿元,施工内容涉及道路养护大修、背街小巷整治、亮化提升、山头绿化、道路绿化等。审计人员现场勘察路线涵盖热河路、泰山路、辽宁路、寿光路、利津路、抚顺支路、宁岗路等道路整治及贮水山公园、嘉定山、北岭山等绿化项目。(苏玉娟)四方国税局公众号上线成为纳税人掌握税收政策、办理涉税业务的有力助手本报讯 近日,“青岛市四方国家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该公众号聚焦纳税人关注的热点及四方国税局特色工作,设置“掌上政策”“掌上办税”“掌上四方”3个一级菜单,分设政策秘书、热点专题、办税助手、党建活动、监督投诉等众多功能。公众号运行3个月以来,已累计推送相关信息342条,内容包括“营改增”热点专题、办税提醒、所得税汇缴小贴士,吸引上千名粉丝对公众号进行关注。下一步,四方国税局还将对公众号进行完善升级,增设网上预约、网上申报等功能,加强征纳互动,使公众号真正成为纳税人掌握税收政策,办理涉税业务,和谐征纳关系的有力助手。(王仲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