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证实中国将参加国际装甲车大赛 中方自带车辆


来源:观察者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确认,来自中国、埃及、哈萨克斯坦和委内瑞拉的代表队将参加“装甲汽车能手”国际竞赛,届时中国队将采用本国的车辆设备,与&ldqu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确认,来自中国、埃及、哈萨克斯坦和委内瑞拉的代表队将参加“装甲汽车能手”国际竞赛,届时中国队将采用本国的车辆设备,与“乌拉尔”、“卡马”、“瓦兹”等国外著名汽车同场竞技。

“装甲汽车能手”是俄罗斯“2016国际军事比赛”其中的一项赛事,“2016国际军事比赛”则将于2016年8月1日至15日举行,23项比赛将在21个训练场及里海和黑海海域展开。

去年“装甲汽车能手”大赛上的中国代表队。(资料图)

“装甲汽车能手”的传统比赛需要完成限定线路驾驶、障碍跨越、陡坡和复杂地形行进、涉水驾驶等科目。

俄国防部证实中国将参加国际装甲车大赛中方将自带车辆(资料图)

在去年,中国队派出了南京军区第1集团军代表队,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的北奔重卡1928A车型参赛,在场地不熟、规则多变、适应性训练时间不足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下,依然取得了单一车型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刘畅 PN012]

责任编辑:刘畅 PN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