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贵州:诚信示范“红名单”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来源:华龙网

新华社贵阳6月26日专电(记者齐健)入选诚信示范“红名单”,享税收、工商、企业融资、信用担保、财政贴息激励。贵州省自今年开展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以来,累计为352户诚信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2.39亿元。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了解到,贵州省通过推广开展“税源贷”“税易贷”“税贷通”等“银税互动”服务,将企业纳税信用、涉税数据等信息与金融服务挂钩,“以税授信”“以信贷款”“以贷扶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短缺、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税源贷”服务为例,贵州省为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在B级以上的纳税人

原标题:贵州:诚信示范“红名单”解中小企业融资难

【摘要】 入选诚信示范“红名单”,享税收、工商、企业融资、信用担保、财政贴息激励。入选“红名单”的企业可享受到税收、工商、企业融资、信用担保、财政贴息等方面的61条激励政策。

新华社贵阳6月26日专电(记者齐健)入选诚信示范“红名单”,享税收、工商、企业融资、信用担保、财政贴息激励。贵州省自今年开展诚信示范企业创建活动以来,累计为352户诚信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2.39亿元。记者从贵州省发改委了解到,贵州省通过推广开展“税源贷”“税易贷”“税贷通”等“银税互动”服务,将企业纳税信用、涉税数据等信息与金融服务挂钩,“以税授信”“以信贷款”“以贷扶企”,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短缺、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以“税源贷”服务为例,贵州省为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在B级以上的纳税人,提供200万元以内的无抵押贷款。通过银税互动,截至今年5月底,累计为352户小微企业提供无抵押贷款2.39亿元,受惠企业安置就业4794人。贵州省还全面启动诚信示范企业“红名单”制度建设,已有近千家企业参加创建,正公开遴选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对参评企业进行诚信度调查。入选“红名单”的企业可享受到税收、工商、企业融资、信用担保、财政贴息等方面的61条激励政策。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