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总统奥朗德希望英国尽快完成“脱欧”谈判


来源:凤凰卫视

针对英国脱欧,法国总统奥朗德希望英国尽快完成退欧谈判,同时,他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呼吁英国,继续承担国际责任。法国总统奥朗德周六在爱丽舍宫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见。之后面对媒体奥朗德表态说

针对英国脱欧,法国总统奥朗德希望英国尽快完成退欧谈判,同时,他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呼吁英国,继续承担国际责任。

法国总统奥朗德周六在爱丽舍宫与到访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会见。之后面对媒体奥朗德表态说英国离开欧盟并不会对联合国机制带来影响。 

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脱欧决定对于英国在联合国机制里的位置并没有影响,英国是联合国安理会五常成员,有着他自己的外交政策,将继续一如既往的为和平与世界面临一些主要问题的解决作出努力”。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推荐
奥朗德会见潘基文 共吁英继续承担国际责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6/20420b64-40a7-44a9-a5ef-9faf1c00431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