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索罗斯:英国脱欧将使欧盟瓦解无可避免


来源:凤凰卫视

国际著名投资者索罗斯,周六指英国脱欧“将使欧盟的瓦解无可避免,但他呼吁欧盟全面重建,尽力挽救。 ”1992年因为狙击英镑,迫使英国脱离欧洲汇率体系而一战成名的索罗斯,周六撰文表

国际著名投资者索罗斯,周六指英国脱欧“将使欧盟的瓦解无可避免,但他呼吁欧盟全面重建,尽力挽救。 ”

1992年因为狙击英镑,迫使英国脱离欧洲汇率体系而一战成名的索罗斯,周六撰文表示,英国决定脱欧后,经济在中、短期将大受打击,而欧盟解体几乎无法避免。由于脱欧程序仍要经过冗长和复杂的协商,恐怕会令全球金融市场陷入长期混乱之中,情况可能比得上2007至2008年金融危机。他认为欧盟无法满足公民的需求和期望,需要重建。索罗斯曾警告脱欧将导致英镑汇价崩盘,但其发言人拒绝评论他有否透过打赌英国脱欧而获利。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责任编辑:杨嵩孛 PN029

推荐
索罗斯:欧盟瓦解无可避免 但应重建挽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6/7ae40b44-b148-44eb-86d5-9bd018916deb.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