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英文“出访”变棒球迷:见陈伟殷获赠6个宠物碗(图)


来源:凤凰资讯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25日上午接见陈伟殷夫妇和小孩,随行人员都非常兴奋,争相抢着拍照。会晤的半小时里,光是轮流合照就花了不少时间。蔡英文也特地带了许多棒球由陈伟殷一一签名,准备带回台湾当作礼物。来自高雄

陳偉殷致贈蔡英文六個寵物碗

陈伟殷致赠蔡英文六个宠物碗,另外送了一件他在马林鱼的54号签名球衣。(崔慈悌摄)

陳偉殷致贈蔡英文六個寵物碗

陈伟殷致赠蔡英文六个宠物碗,另外送了一件他在马林鱼的54号签名球衣。(崔慈悌摄)

据台媒报道,蔡英文25日上午接见陈伟殷夫妇和小孩,随行人员都非常兴奋,争相抢着拍照。会晤的半小时里,光是轮流合照就花了不少时间。蔡英文也特地带了许多棒球由陈伟殷一一签名,准备带回台湾当作礼物。

来自高雄的陈伟殷说,他已经有12年没有在暑假回到高雄,因为球季大多是暑假举行,不过美国迈阿密和高雄很像,夏天都非常炎热。

蔡英文询问他,他在球场多年登板时是否会紧张?陈伟殷笑着说,还是会紧张。他让自己放松的方法就是赛前听音乐,而且投球时非常专注的投每一球,把握住当下每一个瞬间好好投球,不要因为上一球投的好或坏影响心情。

陈伟殷知道蔡英文有养两只猫,未来搬到官邸还会养三只狗,所以特别致赠蔡英文六个宠物碗,让五只宠物分别使用,还有一个备用,陈伟殷还在上面签了名。另外送了一件他在马林鱼的54号签名球衣。

蔡英文则回赠台酒的就职纪念酒,中华邮政的“总统”纪念邮戳,以及高雄市长陈菊特地托她送给陈伟殷的高雄凤梨酥和乌鱼子,让陈伟殷可以尝尝家乡味,一解乡愁。(文章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