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技能成才 成就未来 广州技工院校欢迎您


来源:新快报

一、高技能人才摇篮。可报读中级工班、高级工班和预备技师班(技师班)。

原标题:技能成才 成就未来 广州技工院校欢迎您

日期:[2016-06-26] 版次:[A11] 版名:[高考放榜啦] 字体:【大中小】

就读技工院校的九大优势

一、高技能人才摇篮。可报读中级工班、高级工班和预备技师班(技师班)。

二、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就业率98%以上,与3000多家企业深度合作,开设“订单班”、“校企双制班”直通就业。

三、五类生免学费。农村户籍、县镇户籍、涉农专业、城市扶持专业和城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免学费政策。

四、实行“双证”制度。毕业生同时获得学历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五、师资队伍雄厚。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世界技能大赛教练、高层次人才、技术能手、知名企业培训师任教。

六、实训设备一流。省重点以上技工院校均建立了国家、省、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鉴定基地。

七、专业覆盖面广。126个专业涵盖战略新兴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现代农业。

八、可享入户广州。紧缺专业、获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毕业生享受入户广州政策。

九、国际交流广泛。代表国家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成绩优异,打通了国际交流、培训和境外就业渠道。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