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涵予:这部戏里把一辈子的汗都流了


来源:新京报

据了解,为了让电影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接近真相,拍摄团队多次实地探险“金三角”地带。自称“在这部电影里把一辈子的汗都流了”的张涵予透露导演“表里不一”,“差点被他儒雅的外表蒙骗了,没想到导演是一个全能运动型人才!”

原标题:张涵予:这部戏里把一辈子的汗都流了

彭于晏和张涵予是健身房好友。

《湄公河行动》的实景拍摄非常接近事件真实情况。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由林超贤导演,张涵予、彭于晏等主演的根据真实案例改编的公安题材电影《湄公河行动》昨日公布首款预告片,这部电影根据2011年发生的“湄公河大案”改编,历时5年筹备,监制黄建新昨日首次揭秘了拍摄初衷,源于多年前一天深夜博纳影业总裁于冬打来的一个电话:“那天他说,有三件事让他睡不着,一是湄公河大案,13条无辜国人的性命就这样失去,让人心痛;第二是禁毒事业任重道远,作为电影人不能视若无睹;第三就是,他希望可以拍一部真正的中国反恐大片。我们一拍即合,于是就找到了梁凤英监制和林超贤导演,再加上公安部的支持,才有了这部电影。”影片并未公布档期,但据记者了解有望在今年国庆档全国上映。

据了解,为了让电影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最大程度接近真相,拍摄团队多次实地探险“金三角”地带。自称“在这部电影里把一辈子的汗都流了”的张涵予透露导演“表里不一”,“差点被他儒雅的外表蒙骗了,没想到导演是一个全能运动型人才!”

彭于晏×林超贤

三度合作有默契

《湄公河行动》是彭于晏与林超贤导演继《激战》与《破风》后的第三次合作,彭于晏这次以乱须长发、皮肤黝黑的“东南亚LOOK”示人,谈及犀利造型,他笑言:“我猜导演看腻我的脸了,所以这次不仅有胡子,连五官也有变,有时候睡觉醒来看见自己的脸,会吓到。”

彭于晏在片中饰演情报员方新武,他透露这又是一次全新的体验:“我的角色有很多不同的样貌。上天、下海、山洞、鬼屋,所有能想象的都在这一部电影体验到,最精彩的是能够接触到实战枪击的训练,导演希望我们把技能记在心里面,换弹夹的速度、动作、指令等,都希望贴近真实的情况。”

而对于与林超贤的合作,彭于晏笑说这就是个不断磨练自己的成长史,每一次导演都会逼自己突破极限,“三年多前拍《激战》时觉得这个导演太疯狂了,简直是魔鬼导演,没想到《破风》时更甚。第一次听导演说《湄公河行动》这个项目时,我就知道一定比前两次还要更疯狂,我想试试看。好在这次导演有给我配枪,终于不用靠肉搏了。”

彭于晏×张涵予

谁是真的肌肉男?

影片的两位主演彭于晏和张涵予在圈内都以身材好著称,彭于晏介绍二人常常相约健身房,“我们要维持最好的身材在电影里展现给大家。因为他必须得拍动作戏,而且平时他拍很多难度高的电影,所以维持这样的身材很不容易。我们平常会一起做运动,经常锻炼。张涵予老师真的肌肉非常的结实。”张涵予也表示赞同:“对,我们都喜欢运动,两个人老在健身房里锻炼。他习惯性的动作是在地上做很多的俯卧撑,我的任务是负责给他加重,让他很难起来。有的时候需要坐在他身上,这样给他加重。因为拍这样的戏我们必须保持身体的状态,如果你身体不行,不灵活,这个戏就拍不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