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万伦敦人请愿脱英 或与苏格兰合并成立苏格兰敦国


来源:观察者网

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科金在呼吁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时,也不忘拉上伦敦。和伦敦单独脱离英国相比,苏格兰敦国的构想似乎更受欢迎:

原标题:伦敦反对脱欧超过10万人签署“伦敦独立”请愿书

英国脱了,最愤怒的是英国哪两个地区?

第一个当然是苏格兰,看到投票结果,不禁为苏格兰感到心疼。苏格兰32个选区全部选择留在欧盟,无奈英格兰和威尔士力压,苏格兰无法扭转结局。

苏格兰32个选区全部选择留在欧盟,无奈英格兰和威尔士力压,苏格兰无法扭转结局。

为了留在欧盟,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科金表示,苏格兰极有可能很快进行第二次独立公投。她说,“我将尽己所能,在英国离开后保住苏格兰在欧盟的地位。”

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科金

第二个呢?是伦敦。

28个选区选择留下,仅5个选区选择离开,约60%的伦敦地区选民选择留在欧盟。

伦敦公投结果

于是乎,伦敦人民——尤其是年轻人不愿意了,他们不仅纷纷走上街头抗议,还向市长萨迪克·汗请愿,要求伦敦独立!

支持留欧的伦敦人抗议公投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苏格兰政府首席大臣斯科金在呼吁举行第二次独立公投时,也不忘拉上伦敦。她说自己已经与萨迪克·汗就此事沟通,因为“我们两者间有着清楚明白的共同点”。

首都闹独立,真是画风清奇……

公投结果出炉后,有人在change.org上发起独立请愿,现已有超过10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名。一旦人数达到15万,这封请愿书将发送至萨迪克·汗处。

有人在change.org上发起独立请愿,现已有超过10万人在请愿书上签名。一旦人数达到15万,这封请愿书将发送至萨迪克·汗处。

不得不说,这封请愿信槽点满满。不仅运用了比喻的修辞手法,生动形象地表达了伦敦人民的不甘心,最后竟然还用“总统”的头衔诱惑萨迪克·汗!

同时,两个相关话题已悄然席卷推特:#伦敦独立(#Londependence)和#苏格兰敦国(#ScotLond)。这也代表了两种独立蓝图:成为伦敦国,或者拉上想独立已经想很久了的苏格兰一起,成为苏格兰敦国。

网友留言

和伦敦单独脱离英国相比,苏格兰敦国的构想似乎更受欢迎:

网友表态

这个苏格兰敦国LOGO推文已被转发1万多次

设计好了国名,怎少的了国旗:

网友表态

当然了,英国的舆论怎么可能一边倒,要闹必须得双方一起闹。果不其然,一大波反对者正在逼近:

一大波反对者正在逼近

已经有网友设想好了伦敦独立之战的场面,《伦敦陷落》竟是一个预言:

《独立之战:真·伦敦陷落》

萨迪克·汗似乎不可能同意伦敦独立,不过,他在24日发布的声明中说,伦敦还是留在欧盟内比较好

同时,对于脱欧造成的欧盟移民恐慌,他写道:“近100万欧洲人(指欧盟成员国公民)现居伦敦,他们为我们的城市做出了无比的贡献——他们工作努力,按时缴税,为我们的公民文化和生活做出了贡献。我想给他们带一个特别的口信——伦敦欢迎你们。”

萨迪克·汗说:“即使此次公投结果如此,我们也会仍然珍惜和感激你们做出的贡献。”

(文/观察者网刘楚楚)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