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三老二老大了”,NBA的这条老梗你知道不?


来源:齐鲁壹点

昨日NBA其实发生了一笔不小的球员交易,但由于选秀大会上火箭摘下周琦强行搞了大新闻,所以本圈没有提及到,今天才来好好撸一番。

原标题:“老三老二老大了”,NBA的这条老梗你知道不?

昨日NBA其实发生了一笔不小的球员交易,但由于选秀大会上火箭摘下周琦强行搞了大新闻,所以本圈没有提及到,今天才来好好撸一番。

还是Woj大神最先爆出来的消息,雷霆送出伊巴卡,从魔术换来奥拉迪波、伊利亚索瓦和今年的11号秀萨博尼斯,这无疑是继罗斯后联盟的又一重磅交易!

交易确认后,“老三的老二老大了”这个梗,也就正式宣告死亡了。

1换3!虽说魔术队一向有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但做这笔交易简直是活雷锋啊。 没有对28卡不敬的意思, 平胸而论,单单从价值上看雷霆这种“打劫”行为是挺需要公安部门介入的。

三个字,雷霆赚翻了,但如果讲人情的话就真有点说不过去了。

正如很多人想不到罗斯会被公牛交易一样,雷霆球迷应该也从没想过那个人会是伊巴卡。虽然状态的确有所下滑,但伊巴卡在雷霆的处境并不同当年在湖人的加索尔,现今骑士的乐福。

伊巴卡更新IG感激7年雷霆生涯

雷霆球迷可能都记得伊巴卡3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2次成为联盟盖帽王,他们会记得当年季后赛伊巴卡带伤力战马刺,肯定也忘不了每次队友跟对手发生冲突他都是冲在最前面。

但归根到底,NBA就是一个大大的生意场。这个赛季,雷霆只差1场就杀进总决赛了,他们已经拥有了残暴如威少的双能卫,如今再引来奥拉迪波难道他们也想打造5小阵容?

搭送的11号秀小萨博尼斯是很有潜力的星二代,未来可期。

此外,雷霆总经理也已表态会留下伊利亚索瓦。

不吹不黑,如果雷霆没有亚当斯他们或许就不会做出这个交易。伊巴卡走了,得益最多的应该是坎特了,那意味着他的时间和机会更多了。

但对于雷霆来说,今夏最大的任务和目标就只有一个,杜兰特。这样的变动该解读成是留住KD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还是说阿杜走定了的另一种信号呢?本圈真说不出来。

斯蒂芬森日前发图纪念昔日步行者五虎,随着乔治希尔被交易走,当年东决力扛热火的那支步行者首发就只剩泡椒一人了。

而雷霆当年叱咤联盟的四少,如今也只剩下两人,这个夏天过后也许就只剩下一人,或者,一个也不会剩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