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6城市乐跑赛上海开跑 参赛人数多达4500人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城市乐跑赛上海开跑东方网6月25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下午,2016上海城市乐跑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本次参赛人数多达4500人,跑友迎着骄阳,共同完成了5公里乐跑征途。为响应和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作为国家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下,由万科发起的城市乐跑赛,在上海站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城市乐跑赛是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不仅在全国60个城市进行比赛,同时也结合各地城市特色传播乐跑精神,比如上海城市乐跑赛就呈现出了上海独特的摩登气质和海派

原标题:2016城市乐跑赛上海开跑 参赛人数多达4500人

【摘要】 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下午,2016上海城市乐跑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本次参赛人数多达4500人,跑友迎着骄阳,共同完成了5公里乐跑征途。在终点处的总补给点还提供了功能饮料及食物,细心筹备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力求为参赛者带来最舒适的乐跑环境。

原标题:城市乐跑赛上海开跑东方网6月25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昨天下午,2016上海城市乐跑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行,本次参赛人数多达4500人,跑友迎着骄阳,共同完成了5公里乐跑征途。为响应和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作为国家重点扶持项目之一,在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下,由万科发起的城市乐跑赛,在上海站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城市乐跑赛是以快乐、健康、友谊为宗旨的非竞技性群众体育活动,不仅在全国60个城市进行比赛,同时也结合各地城市特色传播乐跑精神,比如上海城市乐跑赛就呈现出了上海独特的摩登气质和海派文化。尽管天气比较炎热,但因为不是纯竞速比赛,选手们的参赛状态并未受到影响。来自不同行业的选手们穿着各类创意T恤,在健身教练的带动下,一起舞动,构成了黄浦江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气温相对较高的情况下,主办方在赛道两侧均设有多处补给点、医疗点,不仅为选手及时提供饮用水、医疗保障,同时也采取多点的冰桶降暑措施,细心呵护每位参赛选手。在终点处的总补给点还提供了功能饮料及食物,细心筹备比赛的每一个细节,力求为参赛者带来最舒适的乐跑环境。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