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海开展电力工程行业配电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通讯员顾玮程6月24日报道:昨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配电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幕。来自上海电力行业内的15家企业、120名技术能手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是由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牵头启动策划,并于4月被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总工会批准为上海市市级二类竞赛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项目。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赛制,共举行四轮理论和三轮实操考试。5月19日-20日,完成了初赛阶段的相关比赛内容。120名参赛选手中,117人成绩合格,获得由上海市人力资源

原标题:上海开展电力工程行业配电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

【摘要】 昨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配电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幕。本次竞赛是由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牵头启动策划,并于4月被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总工会批准为上海市市级二类竞赛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项目。

东方网通讯员顾玮程6月24日报道:昨日,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配电线路工职业技能竞赛决赛落幕。来自上海电力行业内的15家企业、120名技术能手参加了比赛。本次竞赛是由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牵头启动策划,并于4月被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上海市总工会批准为上海市市级二类竞赛和上海市市级机关建功“十三五”劳动竞赛项目。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赛制,共举行四轮理论和三轮实操考试。5月19日-20日,完成了初赛阶段的相关比赛内容。120名参赛选手中,117人成绩合格,获得由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高级工证书。6月21日至23日,开展竞赛决赛,采用了技术含量高、竞技性强、展示效果好的配电不停电项目作为考核项目。竞赛首次采用内外评委联合评判,邀请了12位来自外省市优秀专家和5名公司内专家打分,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全程派出督导对比赛进行监督。本次竞赛由国家能源局华东监管局机关工会、上海市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共同主办,获奖团体和个人将由上海市电力工程行业协会择优推荐申报市总工会、团市委、人社局的相关奖项。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