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素质较差?高雄一酒店宣布7月起不再接待陆客团(图)


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素质较差?高雄HOTEL WO饭店7月起拒接陆客团!位于台湾高雄前金区的“HOTEL WO”饭店6月22日宣布,由于陆客团“素质较差”,在他们退

原标题:素质较差?高雄HOTEL WO饭店7月起拒接陆客团!

位于台湾高雄前金区的“HOTEL WO”饭店6月22日宣布,由于陆客团“素质较差”,在他们退房后时常还得要修缮,因此从7月起将不再接陆客团。

据台媒6月23日报道,该饭店通过FACEBOOK页面宣布,自7月起不再接陆客团,业者表示不舍弃近利,就不能成就大功,将把目标放至欧美、东亚客,熬过阵痛期。

资料图:Hotel Wo

报道称,蔡英文当局上台后,大量控管陆客团来台数。根据台湾观光局5月份来台人数统计,陆客团的来台总数较去年同期减少了31.7%,不过,自由行陆客并未减少,总计5月份的陆客整体人次较去年减少12%。由于东南亚、东北亚和欧美国家来台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因此5月来台旅游总人次仍有小幅成长。

HOTEL WO总经理方斐世称,以往陆客团占2、3成比例,但相比之下素质较差,常破坏房间,需不断花钱修缮,加上陆客数减少,因此宣布七月起不接陆客团。

业者也透露,要捨近利才能求大功,接下来他们将积极开发港澳、欧美、东北亚或是台湾团客及散客,目标放远,熬过没陆客的阵痛期。

HOTEL WO前身是当地知名地标“白金汉宫大饭店”,目前由华威集团经营。2013年重新装修后,以精品、时尚形象闻名。

Hotel Wo脸书页面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