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大学霸被曝多次网上“约炮” 校方回应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天上午,一则反映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大四学生王某某的约炮爆料,在网上热炒。

原标题:网曝武大学生约炮被女友曝光,在校是学霸刚被保送研究生,校方回应...

楚天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姚德春)今天上午,一则反映武汉大学经管学院大四学生王某某的约炮爆料,在网上热炒。今晚7时许,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回应称:今天网传我院16届毕业生王某某相关情况,学院已经关注,并已着手调查核实。学院将以调查核实的事实为依据,配合学校相关部门按照武汉大学校纪校规严肃处理此事。

网上爆料称,疑似王某某的大学女友,在王某某手机上看到其约炮的聊天记录,愤而将其公之于众,并在道德上对其进行谴责。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得知此消息后,赶到武汉大学王某某所在的宿舍。王某某所在的寝室,曾在今年5月被媒体报道,称该寝室是武汉大学的学霸寝室,包括王某某在内的4名室友,全部被北大、清华和武大研究生录取。其中,王某某被武大本校研究生录取,而且是保研。

报道称,王某某是室友中玩心最重的一个,擅长组织各类活动,且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以班级综合评定第一的身份获得甲等奖学金,以及其他各类奖励。

记者敲开王某某所在的寝室门,室友见有陌生人找王某某显得十分警惕。室友称,王某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住寝室了,目前电话也打不通。室友称,关于网上的爆料,他们已经关注到,但不愿对此事做任何评论。

王某某隔壁寝室的一位同学说,王某某是山东人,他在大一的时候,和王某某是一个寝室的室友,后来大二调寝室时与之分开。从他与王某某接触感觉其很会为人处世,人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种事情。说完这些之后,该同学就不愿再多谈王某某的情况。

记者根据王某某同学提供的电话,拨打其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记者根据网贴爆料疑似王某某女友所留的QQ号码添加其好友后,多次留言对方也未回复。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