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钺智库与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打造“强武堂”


来源:凤凰军事

华钺智库副理事长王武方介绍“强武堂”系列活动尊敬的各位首长、专家,及媒体和军迷朋友们:首先感谢各位对本次论坛的支持与参与。华钺智库作为一支新兴智库力量,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军事文化

华钺智库副理事长王武方介绍“强武堂”系列活动

尊敬的各位首长、专家,及媒体和军迷朋友们:

首先感谢各位对本次论坛的支持与参与。华钺智库作为一支新兴智库力量,很荣幸能够与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联手打造“强武堂”系列活动。“强武堂”的精神在于“强军尚武”,旨在“弘扬尚武精神、传播军事文化、助力强军梦想”,重在汇聚广大爱国爱军的各界力量,为实现中国崛起而努力。今后,我们还会定期以沙龙、论坛、讲座等形式开展“强武堂”系列活动,希望大家关注“强武堂”公众号,加入“强武堂”微信群,参加“强武堂”活动,群策群力,将“强武堂”打造成为爱国爱军正能量的交互平台。

另外,华钺智库拥有庞大的专家资源和成熟的网络团队,立足于国际战略、国计民生、经济结构、意识形态、网络传播和学术热点的追踪分析,着眼于长远性、战略性问题的深入研究,致力于提供独立、客观的战略与政策建议。希望能有机会与各界同仁,展开更深入的合作。

最后,让我们带着满满的正能量,共同奏响互联网时代的“强军之歌”!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