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厦大高材生组团队创业 阿姨帮城市合伙人入驻昆明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6月17日讯:毋庸置疑,火热的互联网家政创业大潮已经延伸到二三线城市。在阿姨帮推陈出新宣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后,业内就开始紧盯这个家政行业“翘楚”的动向。日前,阿姨帮正式宣布,来自昆明有着多年家政互联网工作经历的郑丹妮团队加盟阿姨帮,阿姨帮正式进驻昆明。这也是阿姨帮签约哈尔滨等城市之后拿下的又一重要城市,到目前为止阿姨帮在全国业务已经覆盖29个城市。

原标题:厦大高材生组团队创业 阿姨帮城市合伙人入驻昆明

齐鲁晚报6月17日讯:毋庸置疑,火热的互联网家政创业大潮已经延伸到二三线城市。在阿姨帮推陈出新宣布了城市合伙人计划后,业内就开始紧盯这个家政行业“翘楚”的动向。日前,阿姨帮正式宣布,来自昆明有着多年家政互联网工作经历的郑丹妮团队加盟阿姨帮,阿姨帮正式进驻昆明。这也是阿姨帮签约哈尔滨等城市之后拿下的又一重要城市,到目前为止阿姨帮在全国业务已经覆盖29个城市。

“我们做了广泛的市场调查,我的团队和阿姨帮在发展方向上有非常一致的观点。”今年27岁的郑丹妮如此介绍道。虽然年纪不大,但是郑丹妮的经历却十分“亮眼”。2014年,郑丹妮毕业于厦门大学世界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她就是优秀学生的代表,曾经获得8次奖学金,7次优秀党员、4次社会实践类荣誉。

加入阿姨帮源于品质服务的理念认同

阿姨帮的专注与高品质的家庭服务理念成为家政品牌代名词,这也是郑丹妮团队签约阿姨帮的初衷。郑丹妮团队也曾尝试过O2O创业,深知线下服务的品质和用户体验将决定平台生死,能够占领市场,必须选择最优质的服务供应商。

根据比达咨询发布的《家政O2O服务市场用户调查报告》显示,在用户对家政O2O应用的使用率方面,阿姨帮排名第一,使用率达19.1%。

阿姨帮目前所有的阿姨均标准化管理,统一着装、统一培训,在运营理念上借鉴海底捞和京东,走专业化和正规化路线。目前昆明家政市场目前无明确的行业标准、服务质量良莠不齐,郑丹妮认为加入阿姨帮之后,将践行其倡导的行业标准,努力提升服务品质。

为更加高效地给客户提供服务,阿姨帮建立了阿姨数据库,数据库记录阿姨的年龄、擅长技能、接单状态、时间安排等详细数据,当用户有服务需求时,系统便会根据用户要求,匹配出离客户最近、评价最好的阿姨上门服务。郑丹妮认为加入阿姨帮能够更加高效地完成对阿姨落地执行的管理,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昆明传统家政获客成本很高,服务价格参差不齐,而阿姨帮平台上能够实现线上线下同品同价,线上产品定价也将全部透明,她认为这将打破昆明传统家政行业价格混乱格局。

昆明家政市场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客户权益难以保障,而阿姨帮正在实施年轻化和高素质化战略,这个理念和她们的团队人员构成也十分切合。据了解,郑丹妮团队目前大多毕业本科院校,并拥有华丽的职业履历。

阿姨帮独特优势助力合伙人轻装上阵

在众多家政服务商中,为何选择和阿姨帮合作?郑丹妮告诉笔者,相比其他家政平台,阿姨帮平台落户昆明市优势明显,签约阿姨帮之后,该团队将获得包括产品,业务培训、运营,技术、市场推广、营销策划以及财务,法务等支持。

在产品上,目前阿姨帮平台已经上线了家庭保洁、家电清洗、家居保养、企业服务、搬家、保姆、月嫂、空气治理,维修等服务品类,其中很多服务种类在昆明市面上也都没有,她认为可以凭这些业务开拓昆明新的市场需求点,这些高品质服务品类将迅速占领昆明市场。

在技术上,由于阿姨帮的创始团队都来自顶级互联网企业,独创了DLBS系统,这样降低了人员管理以及运营成本。解决了昆明缺乏技术土壤的困境,获取技术支持后,她们也将获得精细化的管理系统以及各种技术服务。

在营销上,该团队将获得阿姨帮品牌背书,在用户获取上将降低成本,在媒体报道上将不再成为难点。同时她们也将获得包括大数据营销方面的支持,让她们更快更精准的获取市场需求点。

阿姨帮已经完成完整的线上平台搭建,昆明城市合伙人主要负责落地执行环节。对于刚起步的她们来讲,阿姨帮独特优势将助其实现轻量化运作,轻装上阵做市场。

未来将专注于品控与市场拓展

成为阿姨帮昆明的合伙人后,郑丹妮认为作为以服务和运营为支点的一个优秀团队来说,人员的素养及人力资本存量非常重要。因此,在未来团队的培养与组建方面,将会大量选拔和招募优秀人才。

并且他们可以充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利用在云南发展的这几年,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培训、平台和社区资源与阿姨帮的产品技术进行融合。” 未来该团队将协同阿姨帮并肩作战,不排除下沉到云南省更多的地方做服务。

未来阿姨帮将联手城市合伙人激活传统家政业务,推动开放合作,打造下沉到城市社区的互联网家庭生活服务体系,解决传统家政行业的痛点,实现互联网对实体经济的反哺。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