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泳辰《深夜食堂》杀青 与恬妞演绎深情母子


来源:华龙网

由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台湾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主演的华语版《深夜食堂》正在高雄热拍。近日由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主演的故事单元顺利杀青。因出演《花千骨》中的东华上仙为观众所熟知的钱泳辰与恬妞搭档演绎母子情深,感人故事备受期待。以在繁华都市巷弄里深夜才开始营业的食堂为舞台,漫画原作先后被拍摄为日剧、韩剧,风靡亚洲,此次出演《深夜食堂》的钱泳辰表示看过安倍夜郎的漫话和日本版的电视剧,自己有信心可以继续经典。在片场钱泳辰与众多演员都是老朋友,合作起来欢快、融洽。钱泳辰将一改往日武艺高强的该是高手

原标题:钱泳辰《深夜食堂》杀青 与恬妞演绎深情母子

【摘要】 钱泳辰将一改往日武艺高强的该是高手形象,与恬妞饰演一对深情母子,在深夜食堂温情满满。谈起与黄磊的合作,钱泳辰夸赞说黄磊人好、戏好、厨艺好,以美食为主题的《深夜食堂》自然少不了厨艺精湛的“黄小厨”,在片场经常可以尝到黄磊亲手烹制的美食。

原标题:钱泳辰《深夜食堂》杀青 与恬妞演绎深情母子

钱泳辰《深夜食堂》华语版造型

由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台湾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主演的华语版《深夜食堂》正在高雄热拍。近日由华策星之演员钱泳辰主演的故事单元顺利杀青。因出演《花千骨》中的东华上仙为观众所熟知的钱泳辰与恬妞搭档演绎母子情深,感人故事备受期待。以在繁华都市巷弄里深夜才开始营业的食堂为舞台,漫画原作先后被拍摄为日剧、韩剧,风靡亚洲,此次出演《深夜食堂》的钱泳辰表示看过安倍夜郎的漫话和日本版的电视剧,自己有信心可以继续经典。在片场钱泳辰与众多演员都是老朋友,合作起来欢快、融洽。钱泳辰将一改往日武艺高强的该是高手形象,与恬妞饰演一对深情母子,在深夜食堂温情满满。谈起与黄磊的合作,钱泳辰夸赞说黄磊人好、戏好、厨艺好,以美食为主题的《深夜食堂》自然少不了厨艺精湛的“黄小厨”,在片场经常可以尝到黄磊亲手烹制的美食。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