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爵迹》预告片渣到爆?明明是国产网游的又一巅峰!


来源:齐鲁壹点

看完预告片,豆子不得不赞叹, 《爵迹》绝对是国产网游的新高峰! 动作流畅至极,配合僵硬得快断掉的四肢,简直甩那些low逼页游好几条街!

原标题:《爵迹》预告片渣到爆?明明是国产网游的又一巅峰!

《爵迹》预告片你绝对要看一看!

毕竟,近几十年你应该都不会看到这么实在的预告片了!

毕竟,近几十年你应该都不会在看完预告片后怀疑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

毕竟,近几十年你应该都不会再见到一部配音阵容如此强大的动画片!

所以,没看《爵迹》预告片的宝宝们,还不抓紧时间去看!!!!

不得不说,《爵迹》绝对是中国电影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因为在这部片子里, 郭敬明把睁眼说瞎话的本领发挥到了极致!

《小时代》算什么!《是!尚先生》算什么!在《爵迹》面前,都被秒成渣渣!

郭大导演说,这是中国首部全真人CG电影

还晒出了各种高大上的照片

很期待对不对!呵呵,全特么都是泡沫,没有哪一个是长的一样的!!!

一种见网友被骗的即视感! 不,应该说是本来是见网友的,尼玛最后见鬼了(微笑)

郭大导演说,“我在后期棚反复雕刻每一个画面”

没错,他 终于在后期棚里雕出了木偶人——吴亦凡!!! 这木偶的质感,啧啧,木雕界的传奇啊!

此处需要一个郭采洁翻白眼.JPG-contentimage

郭大导演说:“范冰冰的头发可贵了,40多万根头发的特效全都是钱哪”

燃鹅,我特么看到一副水墨画! 头发都糊成这个鬼样子了,你告诉我这花了好多好多钱?你是把钱贪污了吗? (不,肯定是用这笔钱又给小冬冬投了一部《是!尚先生》)

郭大导演还说,“我们的特效绝对一级棒,请的特效团队各种牛逼”

看完预告片,豆子不得不赞叹, 《爵迹》绝对是国产网游的新高峰! 动作流畅至极,配合僵硬得快断掉的四肢,简直甩那些low逼页游好几条街!

豆子满脑子都是“我不断在洗澡,油腻的师姐你在哪里”、“点击就送屠龙宝刀”

最后,郭大导演又放话了,你们一个个还在这边嫌弃预告片渣?明明是自己的电脑画质不行!请把画质调到超清、超超清、超超超清,OK?

嗯!豆子照做了,开启720P超清模式!

不得不说,开启超清模式之后, 画风直逼国产巅峰动漫《雷锋的故事》!!!

超清·真·红眼病

超清·纯·一脸懵逼

超清·旋转跳跃我不停歇·木偶凡

此处,必须给郭大导演一个雷鸣般的掌声!这种超清的效果,是我在以往的网页游戏中没有体会过的!

如果还有宝宝认为预告片渣的话,请告诉自己,是自己电脑渣,不是预告片的问题(微笑)

最最最后,我们还要感谢郭敬明,非常诚实地晒出了如此渣的预告片, 坚定了豆子绝对不会去看正片的决心!! 真心感谢您,让我节约了几十块钱!!

谢!

谢!

您!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