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牛学堂 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


来源:中国周刊

小牛学堂是全网首家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创始团队自从2006年起秉承“新技术、新职业、新人生”的使命开始计算机软件的新技术培训,2009年正式成立森纵艾德教育集团,主要从事SAP、Unity3d、云计算、大数据方向的新技术职业培训,2015年7月正式发布小牛学堂,专注于面向广大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大数据技术的重度学习服务,迄今为止,为大数据行业培养超过1000多位的大数据技术人才,与全国第一家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签订战略培训合作协议,共同参与制订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标准,与大数据交易所联合监制大数

原标题:小牛学堂 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

[内容简要]:  小牛学堂是全网首家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创始团队自从2006年起秉承“新技术、新职业、新人生”的使命开始计算机软件的新技术培训,2009年正式成立森纵艾德教育集团,主要从事SAP、Unity3d、云计算、大数..

小牛学堂是全网首家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创始团队自从2006年起秉承“新技术、新职业、新人生”的使命开始计算机软件的新技术培训,2009年正式成立森纵艾德教育集团,主要从事SAP、Unity3d、云计算、大数据方向的新技术职业培训,2015年7月正式发布小牛学堂,专注于面向广大大学生和职场人士提供大数据技术的重度学习服务,迄今为止,为大数据行业培养超过1000多位的大数据技术人才,与全国第一家数据交易所贵阳大数据交易所签订战略培训合作协议,共同参与制订大数据行业人才培养标准,与大数据交易所联合监制大数据工程师认证,成为蓬勃发展的大数据行业发展的人才港湾。并与阿里云、百度、微软、SAS等行业一线企业在技术、课程内容以及人才领域有各种层次的合作。

2015年10月,为了更好的深度培训合格大数据开发技术人才,小牛学堂正式启动大数据开发实战训练营,致力于帮助应届生或者拥有JAVA基础的在职白领,能够在4个月时间获得大数据开发技能,精英训练营学员可以在实战云中操作1PB的真实数据进行训练。2016年04月小牛学堂大数据课程视频全部免费开放。

小牛学堂拥有中国第一家大数据交易所大数据工程师认证资历。作为在线教育平台,网站内建设有在线学习行业课程专栏体系,通过用户基础推荐合适的学习方案,关联推荐课程,并通过大数据行为轨迹定位进行学员学习跟进。教学体系分为免费课程与精英训练营,旗下拥有免费服务器集群工具-实战云,让学员在三台服务器上实际操作真实企业数据,5大实战案例可供选择,实现3天时间内从零上手大数据,被行业中誉为大数据技术入门必备工具。

2016年5月,森纵教育联合行业中众多大数据技术传道者成立大数据行业公益组织——大牛汇,汇集行业顶级大数据技术资深专家、科学家和一线工程师,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数据技术传道者汇聚地。目前,大牛汇已经拥有大数据行业专业大牛70余人,并且规模还在不断扩大。在大牛汇成立以来,积极举办线下沙龙、知识讲座,并且在各大IT技术博客上进行大量的技术文章分享,受到大量业内好评。大牛汇自成至今,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大数据技术产品的繁荣发展,为中国大数据技术开源与传播共享做出自己的贡献。

小牛学堂创始人蔺华,曾担任微软开发者技术传道者(Developer Evangelist),微软开发者社区(MSDN)项目经理,运营管理100万+技术开发者的网络社区;8年技术研发经验、10 年教育培训经验,培训超过万人优秀行业从业者;组织出版多套大数据、软件开发、云计算等相关教材和书籍;2009年创立森纵教育,致力于为广大的大学生等职场小白学习新技术获得进入新职业找到好工作。

小牛学堂坚持帮助更多“爱技术|爱学习|爱生活”的学员学习大数据技术,想学员之所想,忧学员之所忧,为学员提供“有高度|有温度|有重度”的学习体验。不以好工作为目标的学习都是耍流氓,小牛学堂会在入学后第一时间与学员签订就业协议,以保障毕业后能够找到一份真正的高薪工作。

小牛学堂的独特学习体验从根本上源于小牛学堂朴实而优秀的团队。这个团队的每个人有着共同而明显的价值认识和标签(POPA):永葆激情,开放包容,脚踏实地,勇于担当。They are always Passionate, Open, Practical and Accountable.

小牛学堂,仍在不懈努力,致力于帮助100万人学习大数据技术的大数据技术重度学习社区。(jfm)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