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即将召开


来源:凤凰军事

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即将召开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北京华钺智库、中国动漫集团、原苍资本承办,蜜蜂四叶草动漫、英雄互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网、环球网军事、湖北

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即将召开

由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网络研究中心、北京华钺智库、中国动漫集团、原苍资本承办,蜜蜂四叶草动漫、英雄互娱、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中国网、环球网军事、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铁血网等协办的2016“强武堂”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将于6月19日在解放军军事科学院香山颐和宾馆举办。

截止6月3日,论坛组委会共收到各类网络征文437篇,经过专家委员会评审,优秀论文已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获奖作者将被邀请参加论坛,其他优秀论文将在“强武堂”微信公众号上刊登。

据悉,此次论坛邀请的专家学者有:罗援、杜文龙、李莉、戴旭、张军社、李绍先、叶海林、王晓鹏、洪源、徐勇凌、崔金生、刘兴亮、谷文杰等,专家学者不仅在现场进行主题发言,并将与参会代表进行互动访谈。作为本次军事文化网络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军事文化与产业互动”板块将邀请优秀军事题材动漫游戏作品的创作公司分享其经验。

另外,此次论坛媒体支持可谓阵容空前。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中国军网、中国军视网、环球网、凤凰网、腾讯网、新浪网、搜狐网、网易、北京时间、今日头条、铁血网、飞扬军事等60余家军事频道、军事网站参与。湖北卫视《长江新闻号》、东南卫视《东南军情》、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全程进行录制。《中国国防报》、《现代舰船》、《坦克装甲车辆》、《兵器》、《环球时报》等有影响力的纸媒将参会讨论。微信公众号大咖们也云集现场,强武堂、一号哨位、三剑客、兵部来信、军路、向党看齐、大国之翼、发现ing、昆仑策、冲锋号、战略前沿技术、张得膘局等。广东卫视特约评论员张斌、菜鸟耶夫斯基、TSQ等众多军迷也将参会互动。

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饶洪桥将军表示,“强军尚武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爱国情怀,希望这次论坛能够给大家带来收获,希望‘强武堂’能够成为爱国爱军正能量的交互平台”。

华钺智库董事长郭炜表示,文化是具有包容性的,而军事文化不仅需要包容,也更需要传播,中国军事文化博大精深,更应为中国的崛起营造良好的国际环境,我们智库愿与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联手,打造传播先进优秀的中国军事文化,助力强军梦的实现。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