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万达影视公布30部片单 《寻龙诀2》正式启动


来源:华龙网

人民网上海6月14日电(记者蒋波)6月13日,万达影视全新团队在2016上海电影节期间首次集体亮相,并霸气公布2016年最新片单,多达30部题材多样的电影作品强势来袭。其中不仅包含《魔兽》、《忍者神龟2》《金刚狼3》《环太平洋2》《长城》等好莱坞大制作,更有《寻龙诀2》《记忆大师》《唐人街探案2》《决战食神》《健忘村》等优质卖相的电影,以及动漫IP《十万个冷笑话2》等,类型题材多样更多彩。在此之前,《寻龙诀2》没有透露出任何消息。随着片单的公布,也标志了《寻龙诀2》项目正式启动。万达影视凭借《鬼吹灯之寻

原标题:上影节万达影视公布30部片单 《寻龙诀2》正式启动

【摘要】 (记者蒋波)6月13日,万达影视全新团队在2016上海电影节期间首次集体亮相,并霸气公布2016年最新片单,多达30部题材多样的电影作品强势来袭。2016年,万达影视再度发力,在公布的30部片单中,同样有9部好莱坞背景的电影,《魔兽》《忍者神龟2》《金刚狼3》《环太平洋2》《哥斯拉2》《科洛弗道十号》《铁拳》《裴小姐的奇幻 城堡》以及《长城》。

人民网上海6月14日电(记者蒋波)6月13日,万达影视全新团队在2016上海电影节期间首次集体亮相,并霸气公布2016年最新片单,多达30部题材多样的电影作品强势来袭。其中不仅包含《魔兽》、《忍者神龟2》《金刚狼3》《环太平洋2》《长城》等好莱坞大制作,更有《寻龙诀2》《记忆大师》《唐人街探案2》《决战食神》《健忘村》等优质卖相的电影,以及动漫IP《十万个冷笑话2》等,类型题材多样更多彩。在此之前,《寻龙诀2》没有透露出任何消息。随着片单的公布,也标志了《寻龙诀2》项目正式启动。万达影视凭借《鬼吹灯之寻龙诀》、《唐人街探案》、《夏洛特烦恼》、《煎饼侠》、《滚蛋吧!肿瘤君》等众多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优质电影,成功在2015年的中国电影市场中完成了一记漂亮的本垒打,收拢了超过60亿的惊人票房。2016年,万达影视再度发力,在公布的30部片单中,同样有9部好莱坞背景的电影,《魔兽》《忍者神龟2》《金刚狼3》《环太平洋2》《哥斯拉2》《科洛弗道十号》《铁拳》《裴小姐的奇幻城堡》以及《长城》。值得一提的是张艺谋执导的《长城》,这部中美合拍电影,无论是从投资、题材还是演员阵容,都是一部走国际范儿的商业大制作。在庞大的30部片单中,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四部“续集”。比如说由陈正道执导的《记忆大师》,2014年陈正道凭借惊为天人的《催眠大师》双赢了口碑和票房,今年同为“大师系列”的《记忆大师》延续《催眠大师》的幕后班底和品质内核,黄渤颠覆喜剧形象化身推理大师。另外,还有陈思成执导,王宝强、刘昊然等原班人马打造的《唐人街探案2》也无悬念出现在片单中,前作商业卖点十足,同时口碑也出人意料的好,让观众对续作有了期待的理由。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