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目击者:枪手边扫射边大笑 板机扣了一首歌的时间


来源:凤凰资讯

据东森新闻云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一同志夜店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许传出枪响,一名歹徒持枪及手榴弹只身闯入扫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现场目击者受访时惊魂未定地说,凶嫌

警攻坚击毙枪手马丁救出人质

据东森新闻云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Orlando)一同志夜店在当地时间12日凌晨2时许传出枪响,一名歹徒持枪及手榴弹只身闯入扫射,造成50人死亡、53人受伤。现场目击者受访时惊魂未定地说,凶嫌至少开了40枪,枪声不绝于耳,“几乎延续了一整首歌的时间!”还有目击者称枪手向人群扫射时,一直发出笑声,神情恐怖。

目前行凶的枪手身分已经曝光,29岁的阿富汗裔公民“马丁”,当局指其“圣战意识型态相当强烈。”警方也表示,马丁的行凶是“早有预谋的恐怖攻击”,而且还选在夜店接近打烊的时间进行扫射。当时在场的瑞克(Rob Rick)说,因为快打烊了,“大家都在喝最后一口酒”,没想到枪声就突然响起了!

另名目击者说,当时场面十分混乱,枪手至少开了40枪,“乒、乒、乒”的枪声毫无中断,“几乎长达一首歌的时间”,而当下在夜店里的人群也仓皇逃命,“有的人摔倒在地上、有个人在地上爬寻求掩护、也有人躲到厕所里!”

当地警方在枪击案爆发后3小时群起攻坚,并与枪手马丁展开驳火,过程中,一名员警还被子弹击中头部,所幸配戴的防弹头盔挡掉子弹,方才逃过死劫,而马丁最后也遭到警方击毙。

尽管整起事件被当局定调为“恐怖攻击”,但马丁的父亲受访时却表示“这与宗教信仰无关”,马丁几个月前在迈阿密目击2名男子热吻后,情绪就变得相当激动,疑似是对同性恋不满,才会选择到同志夜店持枪进行扫射。(文章来源: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