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孙瑜战胜李雪芮杀入决赛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孙瑜战胜李雪芮杀入决赛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记者孙懿) 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11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在其中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

孙瑜战胜李雪芮杀入决赛(摄影贺吉)

原标题: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孙瑜战胜李雪芮杀入决赛

人民网悉尼6月11日电(记者孙懿) 2016年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11日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展开角逐。在其中一场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芮与队友孙瑜上演“内战”。两人曾交手7次,孙瑜6负1胜,但她在今天的表现延续了最近的良好状态,以2:0(21:18、21:19)战胜赛会3号种子李雪芮,杀入决赛。

比赛第一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交替领先,屡次平分。18:18后,孙瑜抓住机会一举拿下局点,并以21:18赢得首局。第二局李雪芮开始发力,比分一直保持领先。但最后几个球孙瑜追上了比分并实现反超,最终以21:19赢下第二局比赛。

孙瑜在最近的比赛中战绩十分抢眼,印尼站比赛她以2:0爆冷击败卫冕冠军、2号种子拉特查诺,此次澳大利亚站比赛她先后淘汰了日本的奥原希望和山口茜,更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战胜了李雪芮。孙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她对自己近来的表现比较满意,经过这几场比赛下来,她比之前有了更好的心态。她表示,现在女单选手实力相差其实不多,但大家的状态都有起伏,比如拉特查诺前一段时间排名世界第一,但是最近也连续输掉比赛。“关键在于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孙瑜说。

在12日的决赛中,孙瑜将迎战印度名将内瓦尔。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