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澳羽毛球运动员成厦门航空代言人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澳羽毛球运动员成厦门航空代言人人民网悉尼6月10日电(盛楚宜) 在2016年“厦门航空”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期间,冠名方厦门航空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举行签约仪式,

厦门航空聘请澳大利亚羽毛球运动员格罗娅•萨莫维尔为形象代言人(摄影徐岩冰)

厦门航空品牌管理处经理夏俊峰接受记者采访(摄影徐岩冰)

原标题:澳羽毛球运动员成厦门航空代言人

人民网悉尼6月10日电(盛楚宜) 在2016年“厦门航空”澳大利亚羽毛球公开赛期间,冠名方厦门航空在悉尼奥林匹克公园体育中心举行签约仪式,聘请澳大利亚羽毛球运动员格罗娅·萨莫维尔为厦门航空形象代言人。

格罗娅·萨莫维尔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厦门航空的形象代言人,厦门航空是一个杰出的民航企业,相信今后双方会有很好的合作关系。作为有着中国血统的澳大利亚运动员,她还表示,希望可以继续向澳大利亚乃至全世界推广羽毛球运动,促进中澳体育文化的交流发展。

厦门航空品牌管理处经理夏俊峰表示,厦门航空在去年厦门、福州两个城市直飞悉尼的航线,今年6月底计划开通厦门直飞墨尔本的航线。厦航此次冠名澳羽公开赛,也是期望在澳大利亚进一步拓展知名度,以良好的形象在澳洲市场上崭露头角。澳大利亚作为厦航海外的重点市场之一,聘请这位澳籍羽毛球运动员作为形象代言人和厦航的品牌形象与市场布局非常契合。夏俊峰还提到,厦航的服务一直很受认可,希望做民航服务业的标杆,将良好的服务也展现给澳洲旅客。

NBC羽毛球文化集团主席、澳大利亚羽毛球超级赛组委会副主席乔文硕表示,NBC签约球员格罗娅是外形健康内心秀美的中国名人之后。作为一位具有西方面孔的羽毛球运动员,能成为中国知名航空之一的厦门航空的全球代言人,说明了中国企业品牌策略的不断创新。作为中澳羽毛球界的桥梁,NBC羽毛球文化集团牵线促成了此次签约,并一直积极推动双方友好合作交流,将羽毛球文化以及羽毛球运动员推广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