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独派组织龙舟赛上遭呛声:知道屈原是中国人不(图)


来源:凤凰资讯

昨(9)日是端午节,台北市在大佳河滨公园举办“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华”划龙舟比赛。逢中必反的时代力量党也组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遭遇民众呛声,“知不知道屈原是中国

台北市在大佳河滨公园举办“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华”划龙舟比赛。 (图取自/中视新闻)

昨(9)日是端午节,台北市在大佳河滨公园举办“水岸台北2016端午嘉年华”划龙舟比赛。逢中必反的时代力量党也组队参加比赛,比赛过程遭遇民众呛声,“知不知道屈原是中国人吗?划什么龙舟?”

时代力量划龙舟比赛队伍是由黄国昌担任夺标手,队员包括林昶佐、徐永明、高潞・以用・巴魕剌及立委助理等多人。因成员久坐办公室,训练不足,最后仅获第4名,成绩敬陪末座。(来源: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