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迪士尼公司捐赠2000万资助儿童医院建"游戏治疗室"


来源:华龙网

东方网6月9日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下周就将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昨天宣布,捐赠2000万元用于资助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治疗型游戏活动。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昨天下午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宣布了这项资助。在为期5年的项目进程中,该笔资金将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游戏空间及游戏治疗活动。该笔资金将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负责上海及上海周边儿童医院的管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负责中国其他地区医院管理。在长期合作伙伴迪士尼公司的支持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早在几年前就在国内率先建立了“

原标题:迪士尼公司捐赠2000万资助儿童医院建"游戏治疗室"

【摘要】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下周就将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昨天宣布,捐赠2000万元用于资助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治疗型游戏活动。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昨天下午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宣布了这项资助。

东方网6月9日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下周就将开幕,华特迪士尼公司昨天宣布,捐赠2000万元用于资助中国各地的儿童医院建造迪士尼主题游戏空间和治疗型游戏活动。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昨天下午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宣布了这项资助。在为期5年的项目进程中,该笔资金将为全国逾50家儿童医院提供游戏空间及游戏治疗活动。该笔资金将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负责上海及上海周边儿童医院的管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负责中国其他地区医院管理。在长期合作伙伴迪士尼公司的支持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早在几年前就在国内率先建立了“游戏治疗室”。在上海,迪士尼已经资助了数家儿童医院建设游戏空间、进行游戏治疗训练并请迪士尼人物们来到医院探访。迪士尼志愿者们已经探访了超过150家医院,帮助了超过12000名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沈晓明参与捐赠仪式。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