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黄轩!与杨幂和191的高伟光演戏,还要踩箱子


来源:齐鲁壹点

不仅是整部剧的演技担当,还是收视担当,小妹身边有许多人都说,要不是因为黄轩,真的就打算弃剧了。

原标题:心疼黄轩!与杨幂和191的高伟光演戏,还要踩箱子

躲过了《红高粱》的俊杰

躲过了《芈月传》的黄歇

万万没想到却败给了《翻译官》的程家阳!

小妹最近看这剧,被黄轩圈粉了。

不仅是整部剧的演技担当,还是收视担当,小妹身边有许多人都说,要不是因为黄轩,真的就打算弃剧了。

表演层次分明,职场上干练,情场上深情,有暖心有爆发。

小妹好喜欢眼睛里有光的男演员~

昨天,小妹被这样一组片场照戳中萌点! 剧中男一号黄轩和男二号高伟光的“最萌身高差”因为一款 垫脚石, 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这真的不怪黄轩好吗,高伟光身高191cm呢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明星在拍戏拍大片的时候需要营造更高的效果,使用道具是很正常的。

自称180的黄晓明在拍摄广告时,也需要站在箱子上才能更好地倚在车上。

在拍摄《泡沫之夏》时,为了突出与女明星的身高差,也使用了垫砖。

金秀贤和全智贤拍摄《来自星星的你》时,面对身材高挑的全智贤,都教授也不得不借助箱子来“增高”。

更多时候,踩箱子是女演员增高的必杀。

拍《恶作剧之吻》时候,有没有觉得直树和湘琴的身高差超有爱,在身高188cm的郑元畅面前,就算是剧中这个身高差,也是林依晨踩箱子才能达到的。

有时候女演员也不矮,但因为对手戏的男演员太高了,所以不得不借助箱子。例如李敏镐和朴敏英。

为了缩短身高差,除了女演员站箱子,还有一种方法是男演员 把腿叉开。不过这样很辛苦,老胡很绅士。

也因为胡歌太高了,和胡歌搭戏的女演员,都要用箱子自动加10公分。

在模特于娜面前,罗志祥也要向箱子“低头”。

在张梓琳面前,大家都不约而同地站上箱子吧!

哈哈哈,踩箱子的最高境界在这, 张智霖你赢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