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川宜宾6城管围殴摊贩 官方称涉事者已被停职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昨日(6月2日)下午,一段城管与摊贩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6名身穿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手持木棍围殴一名摊贩。事发地四川宜宾翠屏区通报称,城管在执法过程中与摊主发生冲突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 昨日(6月2日)下午,一段城管与摊贩发生冲突的视频在网络流传。视频中,6名身穿城管制服的工作人员手持木棍围殴一名摊贩。事发地四川宜宾翠屏区通报称,城管在执法过程中与摊主发生冲突并有过激行为。记者从翠屏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涉事城管已被停职,派出所介入调查。

据悉,这段长达1分14秒的视频拍摄于宜宾市翠屏区,事发地位于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附近。视频中,一名摊贩挥舞着一把刀阻拦周围人靠近。随后,2名身穿城管制服的男子手持木棍,将其捅倒在地。摊贩倒地后,又过来4名手持木棍的城管人员,与先前2名城管开始踩踏倒地摊贩的面部、颈部和胸口。

昨日晚间,宜宾市翠屏区发布官方通报称,6月2日中午,翠屏区赵场街道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在南岸西区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的执法过程中,一名占道经营的游摊摊主禹某不听劝解,持管制刀具阻挠对抗执法。在处置过程中,城管人员与之发生冲突并有过激行为。

新京报(微信号:bjnews_xjb)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当事街道办事处已对涉事城管人员停职,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