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内外业界大咖将在青探讨财富管理发展趋势


来源:华龙网

本报讯记者昨天自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主办、《财经》杂志及《财经》智库承办的“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为期两天。作为“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2016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也将于6月4日至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中国财富论坛”以“全球视野下的财富管理趋势”为主题,共设置6个全场会及6个分论坛,将分别围绕“全球经济与财富发展趋势”、“产业金融与共享经济”、“邮轮港建设的财富价值和机遇”、“财富功能区的构建与探索”等展开

原标题:国内外业界大咖将在青探讨财富管理发展趋势

【摘要】 记者昨天自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主办、《财经》杂志及《财经》智库承办的“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为期两天。作为“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2016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也将于6月4日至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报讯记者昨天自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市政府主办、《财经》杂志及《财经》智库承办的“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将于6月3日至5日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为期两天。作为“2016青岛·中国财富论坛”的配套展会,“2016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也将于6月4日至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届“中国财富论坛”以“全球视野下的财富管理趋势”为主题,共设置6个全场会及6个分论坛,将分别围绕“全球经济与财富发展趋势”、“产业金融与共享经济”、“邮轮港建设的财富价值和机遇”、“财富功能区的构建与探索”等展开,分别从不同侧面反映国内外财富管理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趋势。全球视野和权威、专业是本届论坛的突出特色。据悉,本届论坛从主题设定到嘉宾邀请均体现了全球视野和国际化特色,来自国外的嘉宾数量占嘉宾总数的五分之一强,重量级嘉宾云集,包括法国前总理、印度前财政部长、美国联邦储备系统前理事、布什总统经济顾问等多个国家的前政要、政府高官、知名国际金融机构高管及来自中国“一行三会”等国家部委、知名高校、大型金融机构的专家等将共聚一堂,对国内外财富管理发展趋势进行深刻剖析,对财富管理相关政策进行权威解读。“2016青岛财富管理博览会”(简称“财博会”)预计展出规模6000平方米,划分为青岛财富管理形象展区、金融机构展区、财富管理配套产业展区和高端生活方式展区,数十家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类金融机构以及专业化财富管理机构参展,将展示数百种投资、理财、证券、期货、基金、财险、寿险、家族财富等方面的产品和服务。此外,“财博会”将同步举办财富管理讲座,邀请国内外有关企业高管和专家讲解财富管理最新理念、市场趋势等内容,普及财富管理知识,引导社会公众形成正确的财富观。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