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融通”陷兑付危机 公司声称用酒抵


来源:中安在线

投资人称,“徽融通”大约在5月27日、28日前后出现无法兑付情况,有投资者认为,可能涉嫌金融诈骗,“其实最近我注意到了风险,徽融通开始推送一年期的投资方案,我认为这是资金短缺的表现,我以为还能坚持到今年的八九月份,但没想到危机这么快就到来。”该投资人说。

原标题:“徽融通”陷兑付危机 公司声称用酒抵

  人去楼空

  人去楼空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近日,有多位投资人报警称:公司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徽融通”无法向客户兑付资金。记者获悉后,昨日赶往该公司一探究竟。

 兑付风波投资人称客服无法联系

“徽融通”无法兑付资金了!有多位投资人反映互联网金融平台“徽融通”无法兑付,不少投资人已报警。

6月1日上午,当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政务区新城国际c座的“徽融通”时,门前已有客户聚集。在C座一楼大厅,登记在册的公司显示为“安徽勤得科技有限公司”。经记者多方了解,多位投资人声称自己向“徽融通”投放的数万甚至十几万资金无法兑付,而目前该公司所有客服根本不接电话,公司大门紧锁。

一位从六安赶来的投资人告诉记者,自己从去年开始,向该平台投放资金,由于自己担心平台的稳定性,所以非常小心。“一个月一个月地投,回款也比较稳定,但我还是不很放心。”该投资人称,“徽融通”互联网金融平台,属于安徽天贷金融咨询服务公司,隶属安徽勤得集团,该说法从“徽融通”网站上登载信息得到证实,此外,专项善后小组负责人黄俊也证实了此事。

 危机到来,返利高吸引众多投资人

一位投资人告诉记者,作为安徽勤得集团的重要支柱——舒城县龙舒酒业作为投资的实体“保障”,“徽融通”曾带领投资人前往龙舒酒业进行考察,目的就是让投资人放心投资。

“徽融通的投资,小到100元,上额不限,根据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等期限,向投资者返现,一般利润在15%上下,听说有人投了300万在里面。”该投资人说。

投资人称,“徽融通”大约在5月27日、28日前后出现无法兑付情况,有投资者认为,可能涉嫌金融诈骗,“其实最近我注意到了风险,徽融通开始推送一年期的投资方案,我认为这是资金短缺的表现,我以为还能坚持到今年的八九月份,但没想到危机这么快就到来。”该投资人说。

经记者多方了解,作为实体支撑,龙舒酒业在龙舒宴酒的销售上采取了另类的方法,一位曾经参与销售龙舒宴酒的六安市民刘刚(化名)称,销售分为几个级别,根据价格先行缴纳一定的金额,当拿到酒后,数月内公司将购酒款项全款返还,“有点变相融资的味道,但今年起,销售也变味,只要拉人参与进来,公司就给提成,我也退出了。”至今,公司还拖欠刘刚数万元押金未还。

善后处理:现金、现货或股权兑付

记者注意到,6月1日上午,徽融通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承诺公告,称由于资金周转困难,难以兑付投资人回款,周勤得和公司方面做出以下承诺:分现金分期兑付+酒水或股权兑付,或可全额兑换酒水或龙舒酒业股权,承诺书上有周勤得个人签字,以及安徽龙舒酒业公司、安徽天贷金融咨询公司的公章。

安徽天贷金融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情况大家都知道,警方已介入调查,对于上午发布的公告,其表示不知情。

据记者了解,不少投资人在6月1日当天前往合肥市蜀山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报案,目前,合肥市蜀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已介入调查。专项善后小组负责人黄俊说,已有不少投资人和小组联系进行善后工作,“已经一夜没睡觉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