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象保险与华海财产保险合作推出超性价比产品


来源:中原网

专注提供互联网创新型保险的大象保险牵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出行平安、意外盾牌、驾乘无忧、家有保姆”等超性价比险种套餐。

原标题:大象保险与华海财产保险合作推出超性价比产品

专注提供互联网创新型保险的大象保险牵手华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出行平安、意外盾牌、驾乘无忧、家有保姆”等超性价比险种套餐。

面向商旅人士推出的“出行平安险”,涵盖飞机、高铁、地铁、出租车等主流出行方式,每年只需要20元,即可获得全面的交通意外保障,飞机意外身故、残疾最高赔偿100万元,高铁地铁意外身故、残疾最高赔偿20万元,出租车意外身故、残疾最高赔偿10万元。

尊重生命,体现价值,意外盾牌险为中青年“兴家立业”保驾护航!每年只需120元,便可获得高额人身意外保障,其中身故、残疾最高赔偿20万元,意外医疗最高赔偿2万元,意外住院津贴最高赔偿1.8万元,让中青年无意外之忧。

日子越过越好,买车的越来越多,但是我国的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驾乘无忧”险为有车族提供交通意外保障,每年仅需40元,司机、乘客全都保,司机身故、残疾最高赔偿2万元,司机医疗最高赔偿5千元;乘客身故、残疾合计最高赔偿2万元,乘客医疗合计最高赔偿5千元。

雇佣人受雇期间发生意外怎么办?“家有保姆”为此而生!一年80元,受雇家政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意外伤害,最高赔偿10万元。

理赔服务怎样呢?大象保险为每一个客户都提供365天Í24小时管家式理赔服务,帮助客户在遇到理赔问题时,快速、高效处理。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