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情牵“阳光少年” 爱心捐赠力行社会关怀


来源:中原网

2016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邮币卡交易中心向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献上一份儿童节大礼:捐赠夏季校服共258件,学习用品共870件,为孩子们的学习添砖加瓦。

原标题: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情牵“阳光少年” 爱心捐赠力行社会关怀

对于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来说,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与往常不一样。

2016年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邮币卡交易中心向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献上一份儿童节大礼:捐赠夏季校服共258件,学习用品共870件,为孩子们的学习添砖加瓦。

“让我们关怀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让每一个残疾孩子走进课堂,让他们平等的接受教育,共享美好未来”,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总裁刘云飞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的讲话彰显了这家企业对社会弱势儿童的一份浓浓的爱心与责任感。

捐赠仪式后,沧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特意为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的叔叔阿姨们戴上红领巾。孩子们把腰杆挺得直直的,一丝不苟地系着红领巾,以此表达谢意;一张张带着天真和稚气的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随后,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还送上一支他们精心准备的舞蹈《炫舞精灵》,整齐划一的动作,专注而略显紧张的神情,显露着孩子们对未来生活的憧憬。

在舞蹈表演时,人们注意到这样一个细节:由于特教学校学生的特殊情况,指导老师必须在舞台两侧进行动作和节奏的引导。平常人轻而易举的舞蹈动作,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都要付出加倍甚至数倍的努力。他们的认真和坚毅,感染了参加活动的所有人。

“命运本身给了他们一条不公平的起跑线,社会其实有责任去把这条起跑线稍微地调整”,刘云飞感慨地说,“不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应该关爱他们。我们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的所有同事,希望这些‘阳光少年’们身残而志坚,乐观进取,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资助改变命运,做命运的强者!”

交易中心代表们还为孩子们设计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体生日会,并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今后,我们还会以不同的形式扶助和资助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刘云飞告诉记者。

把回馈社会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是河北邮币卡交易中心一直以来秉承的理念和做法。该中心是由河北滨海大宗商品交易市场组织国内外邮币卡界收藏、鉴定、营销等方面的专家团队,整合业界优质资源打造的河北省首家邮币卡类电子交易平台,也是目前透明度较高、诚信度较好、成交量全国位列前茅的交易机构。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